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算是很準時下班 , 正當我快樂的騎車回家時
眼睛卻覺得很不舒服
後來在要去買晚餐之前 , 發現我的隱形眼鏡掉了
幸好當時的地點是車蠻少的地方,
我就把機車停下來 , 先確定隱形眼鏡是真的掉了
不是跑進眼皮裡
因為在眼鏡掉的當時,我有感覺到眼鏡掉下去的感覺
所以不死心的檢查一下自己的褲子跟機車踏板那邊
結果就在我的踏板那兒找到我的隱形眼鏡
找到的那當下 , 當然是很開心,
但是..接下來我開始苦惱 , 我要怎麼放隱形眼鏡
後來瞬間靈機一動 , 想到我的MAC粉餅盒是上下兩層的
所以我馬上找出粉盒,然後把粉撲拿出來,剩下墊片
之後就安心的把隱形眼鏡放上面,然後去買晚餐

雖然只剩左眼能清楚的看到路實在有點痛苦,
但是想到我找到隱形眼鏡了!
就還是很快樂的把晚餐買好
而當時離我家也已經很近了, 所以騎車回去還 OK

覺得今晚這個遭遇實在太神奇了 ,
所以發篇紀念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萬一大家不小心跟我有一樣的遭遇
可以利用一下化妝包裡的彩妝當緊急容器喔!
回到家之後 , 先加點食鹽水讓隱形眼鏡吸收點水分
之後就可以夾起來放到保存盒
再過一下下就可以進行清洗的動作囉!

以上,是今兒個的小小奇遇
等等要來發心得文 , 不過主題我還在想耶 XD
在考慮到底要寫保養好,還是彩妝好......
苦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