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不愛看足球啦~~
雖然現在不看世界杯好像有點遜掉
但我就是不太愛 ..... XD

昨晚是第一次跟男友一起看世界杯
雖然不會不想看 , 但也沒到很愛看的程度

結果我看到最後的PK賽 , 居然開始拿起相機拍電視畫面 XD
邊拍邊虧男友 , 說我完全體會什麼是足球寡婦
也了解為什麼之前瑞士要找帥哥猛男來拍廣告
吸引女性同胞到瑞士旅遊去 XD

( 不過,昨天最後的PK賽是真的蠻刺激的! 我愛刺激的比賽!)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看世界杯呢?
還是跟我一樣 , 認真在旁邊胡鬧

anyway,
等等要發兩篇心得文,今兒個體力不賴
頭兒要努力去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