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搶先看到一些新品
今天就來個搶先曝光吧!
(以下照片都是我拍的,不過商品可不是我的喔!這些東西現在還買不到)

七月即將上市的新品:
定價好像是1100還1200
總之,我想我應該會衝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顏色剛好是我愛的顏色,不過小抽屜其實不太好拉
整個Size也有點大,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挺想買的



接著搶先給大家看八月的新品
圓形的三色皮夾書,有三種顏色$1200
另外還有出一組雙色腮紅$1300
顏色很不賴,不過磁鐵的粘力不太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價格我不清楚,質地也沒有試
有機會試用後再跟大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