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朋友,好久不見啦!!
最近這一周實在是忙到翻過來,
每天的事情忙完後我就想睡覺了 Orz
累積了好多東西想寫的東西卻都沒力氣動工
不過看到大家每天還是都有上來看,心裡面真的是好滿好滿的感動喔!

頭兒會變的這麼忙的原因,是因為我又開始工作了,
現在作的事情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這禮拜才剛開始上班
因為頭兒之前不是本科系畢業的,因此現在每天都要做很多的功課
一切都在學習中 ..... 總之,大頭會很努力的
(至於是什麼工作,等頭兒真正上手後一定會跟大家說喔!!
 現在就讓我先保留一下吧~~~ ) 



今天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自己很喜歡的眼妝 - 粉紅 x 紫
其實頭兒並不是那麼喜歡粉紅色的眼妝,覺得自己化起來沒什麼味道
也不特別......不過某一天我突然想到,把我最愛的紫色跟粉紅色搭在一起化
結果讓我很滿意呀!!
少掉了全化紫色會太像還在過冬,也沒有單化粉紅的無趣
化了幾次下來,今天終於把照片也一併拍下來了

整體Look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眼妝特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閉眼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張眼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畫法其實很簡單,先用淺紫或是淺粉色打底,
然後用紫色眼線 --> 眼摺再刷點紫色 -->眼窩暈染點粉紅色
最後用粉紅色眼影粉從眼球正上方往上暈開就完成了
頭兒自己是很喜歡啦!  分享給大家 : )

今天體力比較好,等等先去洗澡,
希望晚點還有力氣再發第二篇文章
頭兒最近可是新增了很多好貨喔!! 等我一一來分享吧

最後,還是再次謝謝大家,有你們陪著我,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