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是笨蛋昨天我放錯照片了> < 
我說的雜誌不是美妝試用大王
是"美人學院" 現在還沒上市...
簡介
http://www.cittabella.com.tw/event/0606/p4.htm
(LOGO搶先給大家先看一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對不起大家,更對不我的密友
請原諒大豬頭李頭兒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報名唷!!
可以搶先試用新商品是件很棒的事情呢!




這是一本七月下旬要上市的新雜誌,這本雜誌的感覺跟我愛看的 VOCE  Maquia 美的的風格有點像
內容也很豐富,很高興台灣終於有這類美妝專屬的雜誌囉!!


 

今天寫這篇,主要的原因是希望詢問大家,
如果有意願當試用大隊的朋友,請寄以下的幾項資料給負責窗口:
1.基本資料:
  姓名 / 年齡 / 膚質 / 職業 / 聯絡電話 / 居住地點 (北中南) 
2.想試用的商品類型
  EX 彩妝 , 保養 , 如果可以寫細項就更棒了
       例如睫毛膏 / 最想試用美諦高絲的睫毛膏 之類的 ^^


填妥以上資料 , 請大家直接寄到 :
lulu_wang@nongnong.com.tw

萬一有什麼疑問,也歡迎大家在這邊提出,
我會代為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