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是覺得生病生到有煩了
耳鳴的問題到現在仍然沒有好 (明早要到長庚報到; 再看醫生)
扁桃腺發炎一個多禮拜了,
中間好了幾天,然後莫名的又發炎,週二晚上又到耳鼻喉科報到

除此之外,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連續拉肚子拉了四五次
真的很煩耶!!!

而且不是通常身體不好的都是瘦子,
為什麼我就剛好不是 Orz

今晚到中醫那兒推拿,師傅說我的腸胃很差
裡面都是空氣 
(我就跟他說,我今天已經拉了三次肚子了)

雖然從六月份開始,我的工作暫時轉成特約
不用天天到公司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不要生病,
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呀

討厭啦~~~~~
心情一點也High不起來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