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出現這麼純真的笑容了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頭兒是有點Lag了啦~~
因為前幾天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比較少上網
一直到今天才看到幾個好友的網誌
發現大家都有點不開心....
雖然應該沒波及到我啦~ 不過還是有些話想說



網路世界其實跟真實人生,我覺得差異不大
不管怎麼作,總是會有人不滿意,
討厭你的,就是討厭你
喜歡你的,沒理由也會喜歡你
網路跟現實生活的差別只是自己是不是真的認識對方而已



曾經,我沒辦法活的很自在
總是希望大家都喜歡我
不過,反而弄得自己不像自己
搞的朋友也不知道該怎麼樣跟我相處
(ㄜ,這是我有點不太愉快的高中記憶啦~)
不過,也因為經歷那時候的事情,
外加升高二的暑假,我去美國遊學
其實當時學到什麼,我早就不記得了
但是,只有一件事情,我到現在仍然無法忘懷
就是在美國時,感受到自在的過活是多麼愉快的事情!
回來之後,我慢慢的找回自己,



加上後來上大學之後,我到麥當勞打工
自己的個性也慢慢的磨的不太一樣了
我還是我,但是不會那麼有稜有角,讓人害怕
外加大二接椰林版主,當了這麼多年下來,所經歷過的事情也很多,
我自己也是在不斷的學習成長,
從看到網友的謾罵的信會生氣,看到不選字不看精華區的文章會抓狂
當時應該真的嚇壞了很多人 Orz
(我在這邊真的很誠心的跟當時被我或是其他版主嚇到的人說聲抱歉)

我那時候就真的是小朋友,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沒有耐性
十足是個火爆小毛頭

不過,也許是現在年紀真的大了,
覺得很多事情的處理,不一定要那麼一板一眼
雖然,到現在,我並不覺得當初要求選字 / 看精華區是過份的要求
不過,現在的我,會比較婉轉的去請網友修正
轉個彎,一樣可以達到目的,
但是,我想現在的語氣,應該比較不會讓人家不開心了

有時候看到匿名版在吵架時,總會有一兩篇文章說
"椰林版主最機車"等等之類的
如果是兩三年前,這我完全無法否認 Orz
不過,我想從2004 /2005開始,椰林版主已經改走溫和路線了喔XD
但是,當時的刻板印象甚或傷害,也許是有些人一輩子都無法抹去的
....嗯,還是再說抱歉啦! Orz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會刻意去記版友的id
更不記得誰的文章被我刪過 ,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情忘了吧^^y
有空歡迎回來椰林寫文章呀



前面講的其實不是我今天想講的重點啦~  
(那我還打了那麼多字 @@)
我真正想說的是,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
自在的做自己吧!
想發文就發文,最好不要再看某版,會有害身心健康喔~
真的不用為了與自己現實生活沒交集的人生氣
即使自己氣死了,對方一樣不痛不癢呀!
所以何苦呢 ? 
還是愉快的發文吧



最後,我相信其實有時候大家會想講一些建議
或者純粹是碎碎唸,其實也沒啥意思
我偶爾也會跟朋友或同事講一些完全沒意義的批評 Orz

不過,真的不用追著某些人猛打呀!
那些被追著罵的人,現實生活中也沒有惹到你,不是嗎?
更何況,有些事情並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麼簡單
希望大家文章看到這裡,都會露出像馨菲一樣純真可愛的笑容
週末又快到啦~~~先預祝這個週末有好天氣,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