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一直處於很想睡覺的疲累感
其實我應該也沒有做啥大事,可是就是好累 Orz
不知道是不是禮拜五被毒辣辣的太陽曬傷
加上在牽機車時候重心不穩
腳卡到停在旁邊的腳踏車,把我的小腿骨弄出一塊瘀青 Orz

我週五時完全沒預料到太陽會那麼恐怖,我沒有擦身體防曬
結果晚上洗澡的時候,才看到我的手背曬的好紅  :(
好險我有蘆薈膠馬上給他敷上厚厚一層,週六起床後就有好多了:D
不過可能因為被曬昏頭了,我覺得我到現在都還沒很清醒



昨天下午跟朋友聚餐,可能是我太愛講話了
講了三個多小時,講到後來我開始睏了 @@
不過可以跟朋友見面 ,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聚會結束在餐廳門口留下這張不成功的四人自拍 Orz
不過我這張臉有小到,所以一定要給他放上來一下
(完成看不出來這時候的我其實有點語無倫次,開始打哈欠的樣子吧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然後結束聚會後回家,開始幫我那個神秘瘋狂出清的友人刊登拍賣
外加跟我家比比吃晚餐,看影集,
東摸西摸弄到兩點我才去睡覺,可是........................................
今天是母親節呀!!7-11有康乃馨限定版的Kityy呀!
我都已經收集的那麼勤勞了,這個怎麼可以沒拿到~"~
所以我就拼了,定了鬧鐘七點起床,
鬧鐘一響我有乖乖起來,然後無意識的騎車去7-11
好險我家這邊是商業區,所以一大早沒什麼人
一到7-11我人醒了一半,馬上拿好158元的產品
然後跟店員拿到兩個康乃馨版的Kitty,
這時候我才歡樂的回家去睡回籠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回到家再醒來就已經快一點了~"~ 我真的有累到 Orz
打到這邊,我覺得我自己有比較清醒了 XD
今天會寫兩三篇新文章喔 ^^
CD的星砂蜜粉彩盒真的很好用喔!!
我用了兩天,非常喜歡呀
想買的人不要猶豫了,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