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收看我的網誌的寶貝們,應該都知道頭兒我有很認真的在收集這次的Kitty
加上上次爸爸的朋友給我那一把Kitty,所以我已經完成蒐集的任務了,
會收集這次的Kitty,其實只是因為我家這兒的7-11店員很親切
平常沒在做活動,我就都固定會去那家7-11買東西,
所以現在有活動,就自然而然的收集起來啦



今天特地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覺得很親切的店員要離職了 Orz
5/7是他上班的最後一天,所以想寫篇文公開的跟他說謝謝^Q^

會跟他混的有點熟,是因為某一次我去店裡
那個店員主動開口說"你的書來了"
當下我是一整個驚嚇,他怎麼會知道我有定書
也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很認真的店員

也因此,我之後去7-11就常常跟他哈啦
今天跑去拿書時,聽到他說今天是他最後一天上班
當下心裡面是有點捨不得啦 ~
不過我相信他會有更好的發展,所以在這邊也祝福他

最上面的九個Kitty,是我今天請他隨機抓一把的,
(因為我預購的Jolin的專輯 & Kiity的信插,外加儲值i cash
 一口氣就拿到九個 XD)
(他很厲害喔!!每次都可以幫我抽到台灣版>o<今天也是中了五個台灣版外加一個隱藏版吶!)
我真的很謝謝他,讓我每次到7-11都有很好的心情

我在這兒祝你步步高升 ^^

PS.頭兒說的7-11是復北門市 (復興北路164號 裕隆汽車隔壁。)
這家真的很棒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