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這幾天好愛聽這張專輯,每次聽心情都很好 )
這次承琳的專輯聽了心情真的會很High耶!
每次放來聽,心情就是會跟著飛起來
整張專輯聽起來我是覺得都蠻不錯的,有High到
我現在就是邊聽邊狠High的在打這篇



最近因為樓上在裝潢,每天九點多一定會被吵醒
(我跟我妹恨樓上的鄰居很久了 ; 她們已經裝潢一個多月了 )
難得的假日 , 終於不用聽到可恨的敲敲打打聲了,
讓我安穩的自然醒之後 , 心情真是大好
好久沒有這麼睡的那麼舒服啦~~

中午請老弟去吃貴三三的日本料理
( 誰叫他生日哩....姐姐我含淚付了帳單
  而且兩個人吃到超撐 , 我還第一次請老闆幫我打包,剛剛當晚餐解決啦 )

吃飽回家後,我先去拿我定的日文雜誌
(經歷過上個月的奔波 , 我還是讓博客來賺錢吧~ 
 六月號的日雜很不賴  心得這幾天會趕快生出來 ~ 0

不過因為吃太飽了 , 我下午四點多就昏迷去睡覺了
睡到六點多起床洗澡 , 又給自己做了SPA
真的是有夠悠閒的~



今天真的有休息到的感覺  
偶爾這麼輕鬆的過一天真好 

最後,昨天忘了說
我昨晚11點多看完電影之後,在京華城看到好多正妹呀!
大家的妝都很不賴  




不過,頭兒我真的不愛夜生活 ,
說我沒去過PUB應該沒幾個人相信 Orz
不過我是真的沒去過

等等有好幾篇文章想發,
不過碎碎唸上癮了,先發了這篇
等等頭兒唷~今天預計可以發兩三篇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