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先來張炫燿圖 我有全套的搖頭版Kitty啦~~YA!)

因為最近香奈兒跟植村秀都出了新彩妝,
不過大部分的百貨公司都已經沒有在送禮卷了,
剛好之前有網友提到中興百貨還有在送,
所以今天一下班我就衝去台北中興百貨啦!

那邊雖然櫃點實在是少的可憐,
不過剛好香奈兒跟植村秀都有,所以我今天買的很開心 :D
(兩家夏妝的心得會很快寫出來~ )

原本因為自己不是中興百貨的聯名卡友,
想說可以滿兩千送兩百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想不到她們居然可以辦臨時卡耶!!
只要到B1先填好聯名卡的申請書,
然後就可以用手邊的信用卡享有同等的優惠。
(她們會在那張信用卡上貼一張透明貼紙)

所以我當然是馬上去填了申請書,再回到櫃上消費 :D

中興卡友是滿兩千送三百,
非卡友是滿兩千送兩百。
(都限單個化妝品櫃累計喔)
而且,中興送的禮卷還可以抵在化妝品櫃喔!!
(5/5之後開始兌換,這兩天都算是預購,要週五再回去換禮卷)
只有資生堂跟佳麗寶這兩家沒有收這種禮卷。
其他的幾家都可以用 ^^

最後,我記得今天看到的櫃位有:
香奈兒、植村秀、高絲、Dr.brandtc桑麗卡
Sisley、Hermes、資生堂、佳麗寶 (這兩家都是東京櫃)
(沒有CD > < 可恨...:Q )
另外還有幾家我忘了,
如果有網友知道,還請幫忙補充 ^^

最後,這次的活動是到五月16日,
所以如果想買以上品牌商品的朋友,我想這一趟還蠻值得跑的^^


以上,一點點資訊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