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完全是炫耀圖啦~~今天老爸的朋友給我一把Kitty,12個裡面有10個台灣版!喔耶~~)

其實只有幾天沒發文,但是卻好像消失了一段時間XD
(我好想念大家喔~~~)

主因是上禮拜我的眼睛真的差點瞎了 > <
因為我第一次看的醫生給的藥不適合我
(好像是藥效太強)
造成我週四開始,連轉眼睛都會痛 > <
加上週四又一直被客戶猛電,心情實在是很不好。
幸好我妹妹的朋友在一家眼科上班,
他說那個醫生很厲害,所以我就拜託他幫我掛號
週五下班我就衝去看了~
醫生人很好,看的很仔細
他說因為我本來點的藥膏有些人會引起副作用
所以要我改點其他的藥水

回家後我就趕快點眼藥水,
外加吃了很棒的海鮮豆腐鍋,整個人就是個滿足 :D

然後九點多我就昏迷了,一直睡到週六上午十點半吧!
醒來後眼睛果然好多了~
起碼轉眼睛時不會痛啦! 頭也不痛了~

然後周日跟周一就完全放鬆的在休息
渡過很棒的家庭日
(昨天是我媽咪生日,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吃飯了說~
平常都各忙各的,我跟妹妹住外面,比較少回家)

今天是週二了,我的眼睛已經只剩一點點血絲了
(所以我今天還是戴眼鏡,沒化啥妝)
早上先去長庚看報告,醫生說要我繼續吃藥
沒有要我直接開刀,他們說可能是"梅尼爾氏症"
反正聽到不用動刀,我心情也輕鬆了不少:p

等等要去吃我好朋友的喜酒,
我想我應該再過兩天就可以恢復正常化眼妝了
到時候也比較有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D
幾天沒寫心得還真的怪怪的說~~~
好想念大家!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幾天的狀況:D
大家可別忘了我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