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針眼真是一件非常討厭加痛苦的事情 /.\

尤其是我這幾天都要到客戶那邊,
所以我也沒勇氣素顏出門 Orz

但是長針眼又不能戴隱形眼鏡,所以只好戴著眼鏡化妝 > <
發現多了個眼鏡還真是超難畫眼妝的.... :Q

暈染的範圍不能太大,不然會一片白白的很奇怪
加上昨天是我第一次戴著眼睛化妝,
好險我起的早,可以把眼妝卸掉重畫 :p
第二次總算抓到一點點感覺,就是只化眼摺的地方XD
眼窩部分幾乎沒啥顏色,
這樣子跟我的眼鏡搭起來總算不那麼怪了 ....

畫好的那一瞬間,我突然很佩服平常戴著眼鏡化眼妝的人 :D

此外,戴著眼鏡拍起照來都好醜 > <
加上我的近視度數很深,所以鏡片頗厚 :Q
嗚嗚....

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把照片貼給大家看啦~:p




大家不要笑我嘿 Orz
這種日子我要過上一個禮拜左右,真是太痛苦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