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因為這幾天開始有很討人厭的廣告留言
所以我只好把留言版設定成只有會員可以留言^^a
如果那些愛廣告的還是要繼續貼,那我會直接送他黑名單:D

希望這樣子不會造成其他想留言給我的網友困擾

喔,對了,
如果大家有那些希望我會回覆的問題
希望你們貼在留言版
這樣子我比較不會漏掉啦 ^^a

因為有時候看到問題想回,
不過可能因為跑去做別的事情
結果我就忘了 Orz
久而久之那篇回應就被我給忘了 > <
不好意思呀!!

留在留言版我可以找沒回覆的留言出來,
而且我一回覆留言,系統也會馬上通知
這樣子對大家應該都算方便啦^^~

總之,頭兒很歡迎大家跟我哈啦的啦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