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之前就仰慕已久的Buy家女享樂主義的Via
這次剛好她們有個單元是要採訪Stila的Darren,
當下我就問說可不可以讓我給 Darren化妝
嘿嘿,當然,我目的達到了~~也讓我有了第一次當Model的經驗啦!!

以下是部分報導,完整報導,請大家點到:
http://www.happism.com/web/this.php?pid=276

             

  人氣彩妝師的祕技實錄 - Stila篇

對彩妝師而言,每張臉就像是張畫布,不同的畫家會揮灑出不一樣的美,每個畫家也有著獨特的風格與偏愛的技巧,因此Buy家女享樂主義策劃一系列的品牌彩妝師報導,採訪觀察這些人氣彩妝師在作畫的過程中如何施展自己的獨門技巧,挖掘學到一些以往自己不曾注意過的技巧,不同的觀念不同的彩妝技巧,讓化妝這件事情,變得越來越好玩。

這次不介紹整個完妝過程,而是著重在各品牌人氣彩妝師的獨門技巧上,是化妝技巧的進階班。首先邀請到Stila全國彩妝師 Darren 來分享他的彩妝秘技!! Darren是一位非常資深的彩妝師,從他身上讓我們體會到彩妝的無限可能,完成訪問後,Darren 所展現的簡單實用技巧,讓人迫不及待的現學現賣用起Darren所傳授的秘技呢!!

蔡中賢 Darren Tsai Stila 全國活動彩妝師/彩妝講師
彩妝資歷: 10年以上
個人簡介:
Darren在彩妝界的豐富資歷、親切幽默的處世風格以及多變的彩妝風格,使他成為各大雜誌,如Vouge、Elle、Marie Claire、Citta Bella等,也是許多藝人、模特兒、名人,甚至是各大企業團體指定的熱門化妝師及彩妝講師,當然也是stila相當看重並且屢次推派代表的首席彩妝師。


以下這個密技,則是頭兒我覺得最讚的秘技啦!

秘技 4。輕輕鬆鬆刷好下睫毛!
每次想刷下睫毛,卻又擔心不小心沾在臉上,所以只好作罷,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簡簡單單就刷出美美的下睫毛呢﹖

Darren老師: 其實只要用質地比較硬,長度較短的刷子 (如圖 Stila的#13號刷子 one step eyeliner brush - long handle) 沾睫毛膏之後,以跟睫毛平行的方向刷一下,非常簡單就可以把下睫毛刷好囉!!

左圖是Model自己拿取刷子畫下睫毛,不僅拿起來順手,比用小刷頭畫下睫毛還容易,一定要試試看喔~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Model真的蠻好玩的
有機會的話,頭兒還蠻想再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