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今天居然當日已經破九千人次了~
這真的太值得我來寫個紀念文啦

西喜的威力實在太強了 ~
在這邊頭兒我真要抱一下西喜寶貝~
讓我享受一下這個瞬間吧

然後,在這邊也跟大家報告一下
頭兒之前本來有說要休個假
希望我的耳鳴可以因此痊癒
可是.................................
頭兒我還沒休息 Orz
倒不是我的耳鳴好了
而是我好像已經習慣那個耳鳴陪著我了
加上公司的事情也還是很多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有乖乖上班啦~~

不過起碼我自己的心情好很多了,
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再貼文囉!
真的很謝謝來看我網誌的大家~

我常常覺得,在電腦另一端的你,反而是比較了解我的人
對於彩妝的那種熱愛,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會體會的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呀!!
謝謝你們~~^^

頭兒愛你們呀!~~

(今晚的我真的很high~~~如果明早睡醒後出大太陽,我一定會更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