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因為三越有滿兩千送兩百,
加上這次Stila的特惠組合跟滿額禮對我來說都很有吸引力 XD
所以昨天我就先到信三去看看這次母親節特惠組合的實品,
去了之後才知道,預購滿六千六百元還有多送一個Stila的包包!
包包的圖案蠻可愛的,加上這次的星光大道實品也超棒~
所以我就衝到6600了 Orz

預購禮包包實品照:

背面:


整個包包的容量還蠻大的^^

另外,這次我有買特惠的刷組,
因為這次的毛質真的蠻不錯的喔 !!
我覺得比去年週年慶的那組好 ~~ (去年我沒買啦!)

星光大道組的實品照:
這個有出兩組喔~~~我覺得這組也挺划算的^^ $1,580
唇蜜擦起來超級美!!而且這組的數量聽說蠻少的Orz





所以如果有想買Stila的朋友,可以把握這幾天先去預購喔^^Y
我是去A8找Darren跟Justin買的,他們兩個人的服務我都蠻滿意的^^

以上資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另外,關於這次的Stila母親節特惠組的圖文版,可以參考:
Stila母親節特惠資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