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我幫兩個一樣很愛買的朋友在做大出清
所以在這邊做個小小的工商時間~:D
頭兒我剛剛又幫另一位友人上了非常多的東西
這次以保養品居多

價格不是我說,真的是很便宜啦!
我想幾乎都是雅虎最低價了~~

歡迎大家介紹親朋好友來搶便宜呀:D

大頭寶寶的拍賣!

如果是你們自己或是朋友要買,
記得下標前先在問與答跟我說一下,我會另外多送神秘小禮喔~ :D
最後,因為我超喜歡彎彎的圖~~
覺得這次的兩張圖很能表達我寫這篇的文章心情,所以就放上來了:D~
以上兩張圖片都是來自彎彎的網誌^^

大家可以到他的網誌看更多可愛的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