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少寫什麼文章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持續兩週的耳鳴,讓我的心情實在很難High起來....
上週五我有去看醫生,醫生要我先吃藥
要是吃了兩個禮拜的藥還是沒改善
再回去作詳細的檢查.....
可是我已經快被耳鳴搞瘋了
一天24小時都聽的到,
醫生說這個應該是"梅尼爾氏症"
症狀會有:
本病的三個典型症狀是旋轉性眩暈、耳鳴、時好時壞的感覺神經性聽力喪失。
在本病早期時,可能只有其中的一項或兩項症狀出現。
三分之二的病人以眩暈為主要症狀。
不過我們要確定本病的診斷必須在三項症狀都出現的條件下才能成立。
大多數的病人,其症狀的出現都是很典型的。

我有出現的狀況就是眩暈跟耳鳴..
偶爾還會反胃嘔吐...
唉,也因為這個狀況,影響到我的工作
要跟老闆請長長假,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回到我熱愛的工作領域
也覺得很對不起老闆 > <
(這份新工作才剛去一個月左右,唉唉...誰知道會遇到這種事)
接下來的這一兩週,我會先把手邊的工作的趕完
然後去做徹底的檢查...

不過,雖然說我自己心情有點悶,
但還是有個好東西要推薦給大家
就是Kate還沒上市的三色眼影!
真的超棒的~我六色都買了,
不過現在只用了三色,希望這禮拜可以把心得生出來~

大家有空就來跟我講講話吧
我想這一定會讓我比較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