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週四跟同事一起到公館洽公,
談完公事後我們就想說找個地方吃點東西
因為我對公館是超不熟的~所以就請同事拿主意啦~
她想了想之後帶個我來到這家位於羅斯福路跟新生南路交叉口的築地銀章魚燒
到了門口之後,發現排隊的人還不少
(研究之後是覺得她們的人力分配大有問題啦!
點餐的人還要做飲料、送餐,這樣子服務速度快的起來才怪 )
所以原本我對於這家店還是有點小小期待啦~
不過吃了吃後....嗯...我不愛啦!
下次不會想再去吃了 XD

我跟同事點的是大舟 (10顆章魚燒) +兩杯小杯飲料 要價170元


章魚燒的外皮咬勁還可以,
但是她的內餡吃起來爛爛軟軟的,跟外皮咬在一起的口感搭配起來實在是很奇怪 > <
每一個丸子裡只有一個小拇指指片大小的章魚
吃起來實在沒有章魚燒的感覺

這樣子東西居然要花上170....嗯..我下次花不下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