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北倉洞這家韓國料理,是由於在那附近上班的客戶強力推薦,
所以才有機會吃到算是蠻道地的韓國料理 ^^

第一次因為是跟客戶吃飯,所以不好意思在那邊拍拍拍,
而前兩天又跟熱愛韓國料理的朋友去了一次,
這次就有很詳細的圖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北倉洞的料理選擇蠻多的,所以不論是大小聚會,這裡都很適合喔 :)
他有提供單人份的烤肉餐、豆腐煲,
也可以依人數選擇烤肉套餐 (從兩人到六人不等)
當天我跟朋友點了兩人份的原味烤肉套餐,
除了原本店家就會提供的小菜之外,
還可以從海鮮煲、海鮮餅、海鮮鍋三項餐點中選二種,
我們挑了海鮮煲跟海鮮餅各一份。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很快的就送上八道小菜跟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的八道小菜分別是
豆腐 甜不辣 馬鈴薯 黃豆芽
蘆筍 花椰菜 不知名的菜 泡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我自己比較挑食啦,所以這八道小菜我只有吃了四樣 XD
首推他的黃豆芽!!這個是我的最愛啦~
吃起來很清脆,而且很開胃,每次都要續點一次的~
馬鈴薯我覺得也蠻不錯的,軟硬適中 :D
花椰菜倒是讓我覺得有點驚喜,看起來沒什麼調味,
但是吃起來很爽口,也可以吃到花椰菜本身的甜味
甜不辣則是最後才吃的,因為一開始有點擔心他會辣 Orz
後來吃了其他東西後,覺得胃口大開
所以才夾來吃,想不到一點也不辣喔:D
而且還蠻 Q 的,個人也蠻喜歡的 ^^

豆腐沒吃是因為我朋友說不怎麼好吃,
另外三樣就完全是我挑食啦!!
泡菜很合我朋友的胃口,後來還加點了兩盤:D

接著再來說說海鮮豆腐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是點綜合口味小辣的,
不過對於不吃辣的我來說,其實這個還真的不辣:D
這個豆腐煲我真的是超滿意的!
用料非常豐富,即使單點也只要150,我覺得很值得來吃吃看喔!
湯頭熬的很棒,而且吃完之後舌頭也不會苦苦乾乾的
(有些味精加太多餐點吃完後;總會出現那樣的狀況 Orz)
我可是把整個湯都喝光光了 :p
裡面的海鮮,烹調的時間很剛好,所以吃起來不會老老硬硬的
總之,這個我超推薦啦 !

不過再來說到的海鮮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是一整個不推薦啦!!
也許是剛好當天生意有夠好,所以這個海鮮餅預先做好了 (?)
送上來的時候就已經呈現冷掉+軟掉的狀況
吃起來一點也不酥脆,裡面的用料也因為海鮮餅已經冷掉而變的很不好吃
下次我再去就不會點這個了~~

然後再說到當天的主角 - 原味烤肉 (只有豬肉一種口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原本我以為會是那種厚片的豬肉,想不到送上來的是薄片
豬肉本身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只能說他不好也不壞啦! :D
下次我應該會點一般的烤肉;不會再點原味的了~

最後來說一下店裡的招牌之一 - 五味茶,
喝起來真的很特別,而且在吃完油膩膩的烤肉之後
特別覺得他很能解油膩感。

因為當天生意超好,所以服務速度上說不上很高分,
不過上菜速度很快,而服務生也看的出來都很耐著性子在服務
雖然後來要加點小菜的時候,實在等的有點久,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很滿意啦 :D
這頓晚餐我跟朋友一共只花了$750 (不用加服務費)
我覺得很划算,所以我以後還是會再去用餐的!!

因為店裡的生意真的很不錯,所以要去之前,還是先定位的好!
當天我看到不少沒定位的客人白跑一趟呢...
以上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最後,附上店家資料:

北倉洞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02) 2777-2592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