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地下美食街的食物,其實我並不會有太高的要求或是期待,
不過因為消費習慣的關係,我發現自己還蠻常固定只吃某幾家的餐點,
像是去京華城的話,我一定會去吃的就是阿里郎或者是在麥當勞隔壁的鐵板燒
這兩家算是美食街的長青樹,生意都很好,品質也都維持的不錯。
所以我每次去京華城的話,大多是會二選一來吃 :D

剛好今天又到京華城去看電影,我跟男友就選了阿里郎來吃,
我們點的都是一般的烤肉套餐 ($190) 有豬肉、牛肉、雞肉可以選擇。


附有白飯跟三樣小菜,它提供的小菜我覺得都還蠻不錯的,
很開胃也很下飯呢 :)

回到銅板烤肉的部分,它提供的肉量算是蠻多的,
可惜的是小姐會一口氣直接把全部的肉都倒到銅版上,
沒有讓消費者自己依照想吃的速度去烤,這點是稍微美中不足的~~

他的豬肉味道蠻甜的,吃起來蠻有咬勁的,個人也是很喜歡啦~
另外銅板上會舖好一圈的高麗菜、金針菇、豆腐等青菜,
我覺得都還蠻新鮮好吃的:)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湯也很好喝,不過可能味精放的量稍多
所以我大概只能喝個幾口,喝多了會覺得有一點點小小的膩。

飯後還會附上甜點,今天的甜點是咖啡凍,也是很不錯啦!
總之,今晚的消費經驗我很滿意,
而且我前前後後也吃過三四次阿里郎了,
每次的感覺的都是蠻不錯的,所以今天才會發文跟大家分享 ^^

如果有到京華城地下三樓美食街的話,阿里郎倒是還蠻可以一吃的,
但是他也沒有好吃到讓我會專程去吃啦!
這點要特別跟大家說一下,我本來就是個懶人,
很少會為了吃什麼東西而特地跑去排隊的 XD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