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會到這家蛋蛋屋用餐其實是很意外的,
想不到這個意外讓我踩了個大地雷,
這讓我加深了以後一定要認真看板,
以免再進去像這種早就已經惡評如潮的地雷店了:Q

因為當天剛好到西門町跟朋友聚會,
在跟朋友碰面之前還有點空檔時間,
加上還沒到晚上的用餐尖峰時間,
想說可以免去沒有定位而要排隊用餐這種討人厭的事情,
我同事就提議說要去吃這家常常都看到在排隊的蛋蛋屋,
當時我聽到常常都在排隊這個形容詞之後,
就覺得那應該是家不錯的餐廳,當下就跟同事兩人去蛋蛋屋用晚餐~

進到餐廳的時候,因為還不到晚上六點,所以並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用餐了,
不過當天的服務生還真怪,
當時一樓是全空的,但是他卻問我們要不要到三樓用餐 =,=
我們就問他"不能坐在一樓嘛?"
服務生說"可以呀,只是一樓會比較冷"
聽到這個回答真的讓我暈倒  不過想說算了,可以在一樓用餐就好了 ~~
想不到這真是錯誤的開始,因為雖然店裡的裝潢很可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但是他的餐點實在是.........難吃\./

我點的是奶油咖哩豬排歐姆飯,
餐點剛送上來的時候我還覺得應該不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過吃了幾口之後就實在是很想走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豬排幾乎是乾的,第一次吃到豬排會吃不到豬肉 =,=
(因為吃到的部分只有麵皮!!那塊豬排大概只有2/3是有肉的部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而奶油的部分一點也不濃郁...吃起來感覺水水的,實在也很不好吃。
蛋的部分,我覺得一點也沒有蛋的香味 :(
吃幾口就會覺得膩 :Q

起司的部分普通,我對這部分比較沒啥意見,
飯的部分也許是她們家的特色,燉煮的爛爛的,也不合我的胃口,

總之,那盤奶油咖哩豬排飯,我吃了不到1/2就吃不下了 /.\
唉唉,還得花上一成服務費,總共花了242元換來一頓一點也不好吃的晚餐 > <
而且,這家店的生意還真的很不錯,真是想不懂為什麼
難道大家都是跟我一樣意外的走進來吃嘛 XD

最後,附上這家讓我花錢花的很心疼的店家資料:
蛋蛋屋
ADD:台北市成都路15號 (就在誠品116旁邊)
TEL:02-23713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