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香水可是我第一罐噴完的香水耶 !!
整整有100ml喔~~~~

會買這罐是去年我出發到溫哥華時;因為在免稅店呆的時間蠻多的
所以我就被這罐的香味吸引到了 Orz


不然平常的我其實還蠻少買香水的....
從去年二月底用到今年的二月中;
從台灣飛到溫哥華再回到台灣
這罐香水給了我很多的記憶
不過當我上禮拜三的時候噴了最後一次時
當時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原本其實我捨不得把瓶子丟掉,

但是想想自己東西那麼多,最後還是決定拍照紀念一下
罐子就被我送去回收了............


我發現我都喜歡甜甜的味道;(尤其是果香)
然後那種比較成熟的味道,我真的一個都不愛耶~
像很多人很愛的Gucci Rush2;我也是個不愛 O.o

香水大概是我少數沒有啥存貨的東西了 :p
接下來要用的是Anna Sui的甜蜜夢境
這罐只有50ml;應該半年就可以KO啦~

--------------------------------------
其實這篇是完全沒什麼意義的碎唸文;
純粹用來紀念一下這罐搖滾天堂
相關簡介:
http://www.1976.com.tw/product/escada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