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Ryan's 位於南京東路及敦化北路交叉口,敦化國小的旁邊~
是一家非常美式的餐廳,有提供Brunch,及一般的正餐。

之前在版上就看過網友分享這家餐廳,
因為離我家蠻近的,所以一直想找個機會去吃吃看,
剛好今天中午要跟高中同學聚餐,我就建議來這家餐廳吃囉~~

雖然之前並沒有來過,但是看到在外面排隊的人潮,
就對這家很有信心 :D 所以我們也很放心的隨便亂點囉 XD
想不到亂點之下,吃到的東西卻都很好吃耶!!
我們一共點了以下幾樣餐點:
(請原諒我不記得價格 > < 只知道我們五個人一共吃了3250左右)

1。凱薩沙拉

因為我不吃沙拉的,所以這道我無從分享啦!!
不過我朋友都吃的津津有味,即使是那麼大盤的沙拉,
依舊全部吃光光了 :D

2。烤雞翅 (我不記得正確的名稱了)

這個是我今天吃到唯一不愛的餐點 Orz
因為他是那種酸酸甜甜的醬,嗚嗚,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好吃呀!

3。烤馬鈴薯皮

這個很好吃!! 原本看到上面淋著一堆起司,感覺上吃起來會很膩
然而吃了之後卻發現完全不會膩喔!!而且馬鈴薯烤的很嫩很好吃^^

4。雞柳條

這一道對我來說算是普通,因為吃起來有一點點乾,所以不會超推薦啦 XD
但是他的沾醬還不賴,加上我同學超喜歡吃,後來我們還加點了一次這個~
因此大家還是試試看啦~ ^^

5。豬肋排&炭烤半雞

這一道我就喜歡啦!雞肉烤的很好吃~~薯條也超讚!!所以我們後來也加點了一份薯條:p
豬肋排的部分也調理的不錯,很鮮嫩多汁喔~~

6。炒蘑菇 ( crab & mushroom )
這個忘了拍照片了 Orz 不過這一道菜真的是超推薦的!!
奶油加上蘑菇跟蟹腳,調理起來真的好美味呀~~~
不過份量很小,只有一般吃飯的那種碗大小而已~
這一道下一次去我還會再點^^

7。蒜香雞肉管麵
這個也沒拍到照片^^"不過我也是蠻推薦的喔~~
雖然主要是用奶油在調位,不過吃起來卻不會膩
雞肉部分也很鮮嫩,還附有大蒜麵包,搭著醬料一起吃很棒!

另外我們有點了一個巧克力聖代,不過我沒有吃...
下次去的話,會試試看大家推薦的融岩冰淇淋 :D

我們今天一共是兩男三女,點了以上這些東西,吃的很飽:D
一個人花650元,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而且店裡的氣氛很適合聚餐,如果是一群人要去聊天吃飯的話~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喔!!

不過店裡的人手有點不太夠,所以服務大概只有75分
但是瑕不掩瑜啦~下次我還是會再去吃^^

最後,附上店家的資料:
Dan Ryan's
ADD: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
TEL:(02)2778-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