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三個月就會用完一罐粉底液跟一個粉餅,
唇蜜的話,大概也是兩三個月就會KO一個,
(唇蜜我大概都會用到剩下1/5不到啦~~通常到最後面唇蜜的品質都會有點變調)
所以我也是會把東西用完的喔!!

凹了很大一塊的NR粉餅喔~

但是,如果要問我,手邊那麼多東西,難道真的用的完嗎??
嗯嗯,其實答案當然是用不完啦Orz
雖然我有妹妹會幫忙用,不過我東西多成那樣,
是真的怎麼樣也用不完的......

不過,化妝真是我最大的興趣啦!!
買彩妝品買到後來早就已經不會把用不用的完列入考量了....
幸好從2005下半年開始,我對彩妝品開始沒有那麼狂熱了
會下手買的東西也真的越來越少了,也許這就是年少輕狂 ??
年輕的時候好像都會有些瘋狂的事齁 XD
我想,我的就是房間裡成堆的彩妝品吧! :p

但是,我其實不喜歡人家用"恐怖"來形容我的東西有多多.....
有時候聽起來會覺得不太舒服,
畢竟,這是我的蒐藏,用"恐怖"來形容,多少還是會有點刺耳吧!
加上這些東西通通都是我用自己賺的錢買的,對她們就更有感情啦~~
所以,即使全部擺出來是真的很多很多,
但是,我已經有停手啦~~現在真的不常買啦~ (跟我以前比啦!!)
所以,還是請把驚嘆號收下去吧:D 單純來我這邊分享一下心得就好囉~ :)

最後,要推薦一下這本Stila在2003出的藍色榛果彩妝書

我真的是超喜歡這盒的啦~~今年過年也只帶這盒回家XD
看看我用到見底的眼影吧!! 成就感真是超高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