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看到婷寶貝的推薦,我早早就買好了陽明山水的泡湯卷

我是跟這個賣家買的: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1325665
寄件速度超快,轉帳隔天就可以收到喔 !

不過之前一直沒有合適的時間去泡湯,
而昨天雖然是個大熱天,相對的,去泡湯的人就少很多啦~
我們一向不喜歡去人擠人或是要排隊的地方,
所以昨天下午我們就出發去泡湯囉~~~!

我們從仰德大道這邊出發,車程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吧!
沿途因為天色頗暗,又沒啥路燈,我們前面的那個BMW僅以時速40前進 =.=
不過因為他的車燈超亮(百萬名車就是不一樣啦!),加上我們家小綠已經老了
開上山的山路也是有辛苦,所以我們一開始沒有超他的車,
一直到後來大頭貼跟到有點要受不了了,
才超他的車,馬上就可以用時速60以上衝向目的地 :D

陽明山水大概離天籟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所以其實不用擔心會找不到路,即使我們到陽明山水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天色全黑,不過還是很清楚的看到他的位置 :D
可惜我的相機晚上拍照實在是個遜,所以外觀沒辦法拍的好 > <
那裡的整體感覺真的是很不賴呢!!
< 哼哼,下次我要白天去啦!!要給他拍些美美的照片我才甘心:D >

進到大廳後,所有的服務人員穿著就跟一般飯店員工一樣,
很親切的跟我說怎麼去用湯屋,而且憑泡湯卷還有送飲料卷喔!
因為今天泡湯的人不多,所以我們直接換湯屋的房卡,
就可以直接去泡湯囉!!

進到湯屋後,裡面的設備真是讓我們覺得很滿意!
空間大概有六坪左右,有梳妝台、椅子、跟可以放東西的架子,
並且有附大毛巾、礦泉水、沐浴用品、吹風機等等,
湯屋裡面也整理的很乾淨,所以真的是很享受 :D

在進去泡湯之前,湯屋內也有沐浴設備,可以洗好澡再去泡湯,
泡湯的空間也很大,深度也夠深,泡起湯來真的是超舒服的^^
湯屋的設備因為我太高興了,所以很多都沒拍 @ @
推薦這個網友的相簿給大家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ayang&book=5
他拍的很仔細~~所有的東西就跟他相簿一樣:D

泡完湯之後,我們就去換飲料,柳橙汁是現搾的喔!
咖啡也還不賴,不過在用餐區外,就是大眾池,感覺還頗妙的~

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開車從金山方向往基隆開,
原本想去吃金山鴨肉,可是我之前沒注意是要到哪兒吃,
而當時天色也已經很暗了,所以就改變主意,
決定直接殺到基隆廟口吃東西:D

基隆廟口依舊是個超熱鬧,今晚也吃到很好吃的排骨酥湯、一口吃香腸、
超綿密的綿綿冰,還買了李鵠的鳳梨酥,準備孝敬家人
嘿嘿,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 ^^
活在台灣也真不賴,其實可以玩的地方真的是很多! :D
我要繼續努力玩啦 >o<
附註:
陽明山水的網站:http://www.calla.com.tw/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庭
  • 請問會會有很重的硫磺味到嗎...3Q
  • chaohuei
  • Hello~小庭:<br />
    那邊不會有很重的硫磺味喔!<br />
    我自己是真的挺喜歡那兒的環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