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對於找餐廳這件事情實在沒啥興趣
不過最近的我很愛跟朋友聚餐,所以也因此發現了不少不錯的餐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Va Bene Cucina 創義廚房•無菜單料理

這次是因為好友的推薦加上之前看過不少關於Va Bene的好評
所以週六晚上我們一行五個人就來到了這裡用餐
因為事前有定位(我超討厭去要排隊的餐廳,能定位的一定定位!)
免去了在外面排隊看人家用餐的辛酸

因為同行的友人較晚抵達,現場的服務生也很貼心的詢問我們是要到齊後再上菜
還是直接先上菜?在我們打了電話跟友人連絡後,知道她很快就會到了
所以我們就請服務生等到齊之後再上菜。

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友人來了之後馬上就開始上菜

第一道是生菜沙拉:

由於我不敢吃生菜,所以只有吃雞肉
雞肉調味的很棒!!肉質也很鮮美,我很喜歡^^

第二道上的是麵包+很特別的沾醬 (應該是橄欖+鮪魚吧?)
麵包表皮烤的蠻酥脆的,配上沾醬吃很順口
而且這個沾醬雖然看起來奇怪,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卻很不錯喔^^
麵包:

沾醬:


第三道上的是香菇:

不過因為我不愛香菇,所以我沒有吃 ~
同行的友人還蠻愛的,我看她一口接一口的在吃

第四道則是青醬馬鈴薯泥+水晶魚

我覺得青醬馬鈴薯泥起來味道怪怪的 > < 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不過水晶魚炸的很酥脆,我倒是蠻喜歡的 :)

第五道是薄餅Pizza

這個我就蠻喜歡的,味道的話其實很一般,跟平常吃到的Pizza差不多囉 ^^

第六道是奶油焗章魚

這一道是我最喜歡的啦!!奶油跟章魚搭配的起來的口感好棒!
而且吃了不會覺得膩,我可是吃了超多的 ^^

第七道是番茄蔬菜湯

原本預期口感應該會是酸酸的,但是想不到完全不酸喔~~
喝起來的感覺蠻台式的:D 裡面還有蛋花跟大白菜喔

之後等了很久才上了第八道 - 烤羊肉串

但我不吃羊肉呀 Orz 試咬了一口還是覺得腥,所以就放棄了
同行的友人倒是蠻喜歡的,不過這道也蠻不像義式料理的

第九道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我覺得這道的義大利麵處理的很好~超有彈性的!
奶油其實放的不多,但是培根超級多
我們麵都吃光了,居然還有一大堆培根

第十道是烏魚佐番紅花

不過我覺得這支魚的肉質不夠鮮美,吃起來其實並沒有超滿意
外加我本來就比較愛吃煎的魚,所以這道菜我就更覺得普普了。

接著就是甜點跟飲料囉~~
甜點是冰淇淋:


不過這個冰淇淋解凍沒有完全啦!~
一半是冰淇淋的口感,另一半卻像是冰棒 Orz
不過友人的就不會....只能說我太好運了

冰的飲料則有冰咖啡跟柳橙汁可以選
我點的是冰咖啡,喝起來也還不錯 :)


因為Va Bene Cucina本月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所以原本一個人是380,但剛好我們今晚有五個人
算下來一個人只花了304,實在是蠻便宜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無菜單料理,覺得蠻新鮮的
以它提供的菜色來說,我覺得花這個錢是值得的
但是因為我比較挑食,有太多東西不吃了 :Q
所以日後會不會再去吃就不一定啦 ^^"

最後,提供一下店家資料 :

Va Bene Cucina 創義廚房•無菜單料理
電話:02-2746-885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 (中華開發銀行後方)
營業時間:AM 11:30∼PM02:00
PM 05:30∼PM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