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已經歇業囉~~
只能把這食記當成回憶囉~


會想到MaMaMiYa用餐是因為收到朋友轉寄的mail
裡面講的真的是讓我覺得不得不吃呀!
加上朋友家就在餐廳附近,所以討論之後我們就決定到那兒用餐囉!

週三晚上我很準時的抵達餐廳,裡面也早已客滿
真是慶幸自己有定位,免去排隊的辛苦

在跟領台確認了我們定位的資料後,很快就引領我們入座
並送上她們的Menu 。

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決定了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囉!
我點了奶油燉雞青醬義大利麵,友人點了煙燻鴨胸青醬義大利麵。
附餐則有玉米濃湯、麵包跟飲料。

點完餐之後很快的服務生就送上湯跟餐包,

餐包雖然是一般普通都吃的到那種市售餐包,但起碼它是熱的
單吃其實還不錯,但不適合沾他的附湯來吃喔~
沾了湯之後反而變的不好吃

玉米濃湯的部分我自己是蠻喜歡的,裡面的料其實蠻多的
而且味道蠻香濃的,加上我本來就愛喝玉米湯
所以這個前湯讓我很滿意 ^^

主菜的部份我很喜歡我點的奶油燉雞青醬義大利麵,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了呀~~~~
奶油跟青醬搭起來的味道很棒,不過這一道菜奶油的比重會比青醬來的高一些
雞肉部分也處理的不錯,不會讓我覺得肉老老的不想吃~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不停吃吃吃~
重點是她們的醬、料、麵三者的比例搭配的很好
不會讓我覺得吃到最後都只剩下麵而已~~~
朋友也有吃我的這份,她說他比較喜歡我這道
她覺得煙燻鴨胸青醬義大利麵吃起來普普而已。

用完餐之後我們點的飲料都是紅茶,紅茶說起來也是還蠻一般的
不會太甜,其實這樣子也就符合我的要求啦!

整道晚餐下來,我覺得讓我真的是蠻滿意的^^ 
而且價位也很合理,晚餐時間這份套餐是220元;週一到週五午餐時段則是160元
(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
但我覺得物有所值,所以以後一定會再去吃 :)

最後,最想跟大家說的這家餐廳的洗手間!
裡面所使用的馬桶座是那種用塑膠袋套住整個馬桶墊
按鈕之後就會旋轉換新的,這個我只有在機場跟國外使用過
國內的餐廳我還沒有看到有業者引進了
當下馬上又為這家餐廳加了很多分!!
而且,地下室的氣氛很棒,下次我要多邀幾位朋友,
再到這兒用餐^^

最後,附上店家資料給大家參考:
MaMaMiYa 意湘情苑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6號 近東興路路口
電話:02-2742-3470

----
很抱歉,因為現場燈光不足,所以今天的照片實在拍的不好 orz
請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