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晚上跟大學好友們要聚餐,剛好之前看過網友分享的波斯天堂
食記看起來覺得是家蠻特別的料理,加上地點是我們大家都熟的地方
所以週六晚上我們就到波斯天堂聚餐囉~~~~

波斯天堂裡的裝潢很簡單,菜單上的名字真的很有異國風味
看到像是唏噓喀巴、切洛喀巴這類的名字
讓我們點起來覺得很好玩

不過因為我不敢吃青椒,所以我請店員不要給我青椒的配菜
她也很貼心幫我換成花椰菜^^
同行的好友因為想吃馬泥薯泥,所以把白飯換成了薯泥
這點服務真的是讓我覺得不錯。

我們一行四人點完餐後,開始東南西北的聊起天來
但是聊到後來覺得怎麼會那麼久還沒上菜,
詢問之後才發現店員忘了送我們的單子啦 > <
所以我們一共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我們的晚餐

不過店員真的是很客氣,馬上送上她們的湯跟沙拉表示歉意
(因為我們之前都是單點啦 ~ )

湯的味道......嗯....很特別
喝第一口的時候原本是不想再喝了 (同學一直說是青草茶+小米啦~)
我則覺得裡面應該加了不少的薄荷吧?
反正,味道真的很難形容,以往真的沒喝過....
不過喝第二口之後,就覺得其實也還好,所以我就把整杯湯喝完了
(同行的四人只有我喝完耶  她們都覺得...嗯...喝不完)
沙拉部分因為都是我不敢吃的東西,所以僅能分享同學的感想
她們覺得還蠻爽口好吃的。

之後我們的晚餐終於上桌啦!!
我們分別點了1號、2號跟兩個8號 (原諒我真的記不起來全名)
1號跟2號餐的分別一個是羊肉,另一個是牛肉
形狀都是長長的兩卷肉....嗯...說真的,她的形狀會讓我減低食慾


而8號則是雞肉啦~


雞肉部分我覺得味道蠻特別的,但是肉質有點乾.....
所以我只喜歡她外皮有被調味到的部分

飯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有點鹹鹹的,不過份量太多了..
我們三個女生沒人吃的完

馬泥薯泥蠻細的,不過我覺得味道不夠重,單純就是薯泥的味道
所以我沒有很愛啦......

最後我們點了到烤布丁,裡面有薄荷的味道

(圖片中是 1/4的大小)

吃起來真的是....奇怪 :Q 所以我只有吃一小口 > <


看到這兒....我想很明顯的感受到其實我並不是很愛今天晚餐
我想主要的就是在於它的口味跟我們一般常吃的食物差異蠻大的
所以我們同學四人的接受度真的不太高....
我唯一覺得不賴的,大概就是她的飯啦....

價位部分,我覺得還蠻便宜的,我們一個人只花了$200
而服務部分我覺得挺滿意的,但是,往後再光顧的機會真的是不高啦...

因此,如果對青椒、薄荷這類調味不能接受的人,建議你還是選其他的餐廳吧

最後,附上店家的資料:
波斯天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79合江街61巷1號1樓
電話:02-2517-1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