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讓我好友請吃飯,他挑了這家日耳曼小鎮作為我們聚餐的地點
這家日耳曼小鎮在美食版的評價很不錯,瀏覽完網友們的使用心得後
我變的很期待今天的晚餐

一直到將近週五下班的時候,我才知道日耳曼小鎮只接受六點半之前的定位,
之前跟好友通電話的時候,我跟他說差不多約七點
所以他也很老實的定了七點的"現場排隊"


聽到他說要到現場排隊的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  
(心底不停吶喊~~"你不會定六點半喔./等我一下下就好了咩:Q)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去要排隊的餐廳用餐 :(
不過因為當時已經要下班啦,覺得當時再跟他改地點真是辜負了他去找餐廳的美意
所以雖然我很不想排隊,但還是依約前往日耳曼小鎮。

我差不多6:55到了餐廳門口,跟老闆娘確定了今晚的"排隊權"
不幸的是他說今天的客人都比較慢來用餐,所以大概要等到八點才能用餐
此刻的我真的是為難呀!!
因為大家都說這家東西好吃,而且又是好友找的餐廳,不吃實在說不過去
但是我好餓好餓呀 > < 等到八點應該會餓死了吧 Orz
不過,最後我還是牙一咬,決定等下去了 :Q

等等等,將近八點的時候終於等到啦! 此刻的我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前菜部分,麵包沾她的附湯真的是好吃,通通被我吃光光
沙拉部份因為我不敢吃生菜啦,所以只有吃完水果而已
(到這個部份上菜速度都還不錯)
之後又開始等等等呀..........................

無聊的我們就開始拍拍拍,希望我的晚餐趕快上桌呀!
↑跟我那超老實的好友來張合照吧!!小臉戰術成功XD

等了大概20分鐘有吧,我們的主菜才終於上桌
我點的是干貝+XX魚,這一道主菜我很滿意
魚肉配上奶油干貝醬的味道很棒
而大家很推薦的飯我是覺得還好啦.....個人比較愛吃白飯
所以並沒有覺得他的飯很特別好吃。

好友點的她們的招牌之ㄧ,德國香腸,吃起來真的也很不賴啦!

不過好友之前訂位時就有先跟老闆預訂了一份豬腳
但是等我們兩個都要把主菜吃完了,這一道豬腳卻還沒有上桌
一直到我們入座後差不多40分鐘才終於將豬腳上桌了....

這道菜我也蠻喜歡的,尤其是他的皮烤的很脆很好吃

不過他的份量對一個女生而言真的是很多,
所以要點的時候要考慮一下自己吃不吃的完啦~

整體來說,扣掉排隊等很久這點之外,我對今晚的這一餐就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價位很合理,東西也好吃,服務也很不錯
不過以後如果要再去吃的話,一定會定可以直接入座的時段
沒有耐心再這麼等等等了 Orz

以下是店家資料供大家參考一下^^
餐廳名稱:日耳曼小鎮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電話:2365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