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Tu買鞋子買了好幾雙,真的是越穿越有信心
像之前寶石鞋穿前兩次的時候,真的是磨到我怕
但是我不死心的又試了第三次,居然就不磨了~
此後我就常常穿著寶石鞋到處亂跑,隨便搭都很有型喔 ^^

也因此,其實我對Tu的鞋子是很有信心的,加上之前直接跟他拿貨
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認真的賣家,對自己的鞋子真的是控管很嚴呀~
也許正是因為他的認真,我現在幾乎都沒有到其他地方買鞋子
都是等著她上貨,然後跟他買 XD

說回這雙靴子,其實我有好幾年沒有買靴子了
一方面是因為大多是有跟的靴子,我實在沒把握自己能穿著走路走多久
另一方面,之前工作也不適合我穿靴子,
因此,今年換了工作之後,我就在盤算著買雙靴子來陪我過冬啦~~

很剛好的,昨天看到Tu電子報我就喜歡上這雙靴子啦!
我很喜歡他的皺折,外加他是平底的,所以昨晚很快的就標了這雙靴子。
在此也非常謝謝Tu很快的讓我拿到貨啦!! 今天趕快把實品照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雙靴子的皮質真的是非常的柔軟,很好套進去
在穿進去的那一剎那,我就開始想著要怎麼搭這雙靴子啦 :D
而且因為他是平底的,我想我就不用擔心穿出門之後會因為腳痛而想換鞋子啦~

今天只能先放套上去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麻煩大家忽略掉亂亂的背景,外加我不是太瘦的腿呀~
我自己是蠻喜歡穿起來的效果,覺得把腿給拉直了 XD

另外,昨天有看到網友說那條束帶怪怪的,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還好,不會不好看~
加上他在背面,所以就更沒有感覺了 :p
我有拍背面的樣子 : 可以給網友參考一下^^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