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 睫毛膏 ¥1180


雖說7-11又將Parado引進台灣了,
但是我今天想分享的這個睫毛膏是屬於少數沒進到的品項 Orz
想買的人還是得從日本帶回來 /.\

這支睫毛膏我用好一陣子了,對於這款睫毛膏還算是挺滿意的。
首先,睫毛膏非常的濕潤,
不像有些睫毛膏在使用一陣子之後會開始變的乾乾不好沾取

更厲害的是,我昨天因為公事哭的超慘(大概哭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這個睫毛膏居然沒有讓我變成熊貓眼
都直接在擦眼淚的時候擦掉了 XD
哭完之後眼睛下方不會變成黑黑的一圈 :D
這點真的是讓我太太驚訝啦~~~~

用完這支睫毛膏後,會感覺到他的纖長效果 (一點也不濃密喔~~)
認真點刷可是可以刷出假睫毛般的效果喔XD
(當然啦~我自己本身的睫毛也不短;但仍然很滿意他的纖長效果^^
刷頭雖然做的比較大,但是還不至於會很容易的沾染到眼皮

卸妝的時候也很好卸,不用擔心會卸不掉。
(目前我遇過最頑固的睫毛膏就是Fasio了! 除了這個以外,其他都還蠻好卸的。)

至於暈染的問題,因為我幾乎用什麼睫毛膏都不太會暈
這隻也不例外,所以這一點我就不能很確切地跟大家分享了....

以他的定價來看,我真的覺得很划算!
唯一可惜的就是目前台灣還買不到,希望有一天可以順利引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