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跟高中好友到復興北路的洋蔥用餐,吃的實在是不開心!

食物本身我覺得還不錯,但是當天他們上菜的速度讓我非常不舒服

因為她們快的不可思議 =.=

我的前菜跟麵包才剛上,我只吃了一口烤田螺,湯馬上就上上來了

這樣子也就算了,想不到我才剛吃完麵包,田螺還有兩三顆還沒吃,

主餐馬上跟著又上上來!! 我的湯根本還沒喝勒!!

我當時半開玩笑的問服務生"是要趕快上菜要我們趕快吃完趕快走嗎?"

結果服務生態度沒有不好,但是說了"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客人比較多"

等於間接承認了她們是用趕快把所有的菜上完,然後希望客人趕快買單走人 =.=

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等到我喝完湯了,我的義大利麵也冷了!

整個麵也變的不好吃,當下我請服務生幫我把甜點打包

(我不想再待在那家店吃東西了!)

結果等甜點打包居然等超過10分鐘以上!

那她們之前上菜上那麼快是怎樣呀 O.o

對於這種不尊重客戶用餐感受的餐廳,我是絕對不會再去了!!

說真的,同類型的餐廳有太多了,何必要去受那種鳥氣呢 >"<

哼哼,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不開心! 一定要來個大反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