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買福袋,之前雖然Daisy有推出幾次的福袋
不過我都忍住沒下標,這次鞋子三雙1388實在是超便宜
所以忍不住就衝啦 T^T

後來看到網友的心得分享後,我對這福袋就越來越期待啦~~
所以週六忍不住要男友載我去面交,完全無法等到下週二Daisy出貨啦 ~ XD

因為擔心面交遲到,所以我們提早出門,在路上時收到小小發的簡訊
說今天的面交會提早十分鐘開始,當下我就覺得很開心啦!
因為原本想說太早到還要在那邊等說~~
一到了明德站我就往票口衝去,過一下下小小跟小幫手就出現啦~
那時候她們手上提了一個大袋子,但裡面只有一組36的福袋跟一組38的福袋
其他的她們請人用摩托車載過來。
剛好當時另一位網友是定36的,而我是定38的
我那時候心裡就想,哇!未免也太準了吧!!
但是我除了福袋之外另外有買三件衣服,所以本來還想說得要等我的衣服說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那個福袋中居然還有我買的那三件衣服!!
這一切真是巧到一個不行∼難道小小當時預知我是猴急鬼嗎XD

所以我很快樂的付完錢之後,就趕快回到男友車上
(嘿嘿,這超快的面交沒讓我男友等太久,這點也讓我很High呢~~
不然每次要他帶我去買東西,我都會有點小心虛說XD )

上車之後原本想忍到回家再拆福袋的,但是過沒五分鐘我就忍不住了T^T
馬上就在車上拆了起來~~~
第一雙開的是:
海洋藍系交叉露指側空低跟涼鞋


這雙我第一眼就愛上了呀!!而且當下也心安不少
覺得起碼有一雙是我一定會去穿的鞋子 XD
(因為我不太穿高跟的鞋子,所以有點擔心萬一三雙都是辣妹高跟鞋我就慘囉~)

滿懷信心又開了第二雙:

這雙我覺得普普,沒有超愛,但還可以接受啦^^

緊接著又開了第三雙:
鵝黃小羊皮白邊蝴蝶結高跟露指包鞋

這雙的盒子質感超棒!!我想也是三雙中原價最高的一雙了~
試套了之後發現有點緊,可是穿起來超好看 ...
所以捨不得放棄,一定會找機會穿它!!! (抱著腳一定會痛的決心去穿它啦:P)

整體來說,花1388買到這三雙鞋子真的是超划算的!!
也讓我對福袋充滿了信心呀~~~~
以後再有類似的福袋,我想我還是會衝!!
拆包裝的那一剎那實在太刺激了,我真喜歡那樣子的感覺:p

以上,分享給大家,也預祝大家的福袋都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