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玫瑰園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4號 Tel:28338464

其實我對於古典玫瑰園的印象並不是太好,之前在頂好店有過很差勁的經驗
所以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再踏進這家店了
這次會去是因為我的好友們生日,因為約的比較倉卒
所以就選定了周日下午仍然有位置的古典玫瑰園喝喝下午茶
雖說原本我對於古典玫瑰園的服務就沒有什麼期待了,
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真的覺得她們真的是一點都沒進步 =.=
根本就是機器人式的服務,雖不到惡劣,但是真的一點也不親切!

再來說說她們的餐點,我們點的是下午茶的套餐
這個是我第一次吃他們的下午茶,餐點的內容我覺得還算是不錯

圖中的照片是我跟好友兩人份的下午茶

內含 :

Scone(這我沒吃)、小蛋糕、火腿夾小黃瓜

起司蛋糕、餅乾跟一個Muffin吧(那個我也沒吃)~


外加可以選一壺飲料(忘記限制是多少錢,不過可以補差額就是了。)


其實內容我還算是滿意,因為平常單點他們的水果茶就要180的樣子
整個下午茶也才250,所以在定價部分我是挺滿意的
餐點的部分談不上特別的好吃,個人覺得普普通通囉!
主要是那邊扣除掉一點不親切的服務生之外,氣氛真的還不錯
跟好友在那邊聊天是還不錯^^
餐點放滿桌之後感覺很豐盛呢!



至於為什麼我會這麼受不了服務生呢....
主因是因為我們到了不久之後,沙發區的位置空了出來
所以我就詢問服務生是不是可以換到那邊去 (當時我們的餐點都還沒上)
他的回答真的讓我有點暈倒 orz
他說"可以,但是等一下如果有四個人的客人來你們就要換回去原來的座位"
天呀...那他還不如直接跟我說"不好意思,這個位置是提供給四位以上的客人使用的"
如果他這樣子回答我不會不接受的~
最氣的是....後來那個位置的客人也是只有三個人 =.=
這種服務態度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Q
加上後來服務生還跟我們裡面不能拍照 /.\
天呀....那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呀 @ @
我們並沒有開閃光燈,所以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他們的理由好像是店內的裝潢不能拍,我就跟他說那我們只拍我們的臉總行了吧 Orz
我們到那邊是要聚會的,所以拍張照片紀念一下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吧 :Q

因此,綜合以上種種,以後我是不會再進去士林店了~
以前對於復興北路跟長春路口的那家玫瑰園印象倒是還不錯
所以不會把整個玫瑰園都列成大地雷啦~
畢竟餐點跟飲料我都覺得OK,只是士林店的服務.....我想是不需要再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