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台北市八德路4段277號之1 2748-7767

會去吃卡滋這家店是經由友人的大力推薦,所以上禮拜到京華城看電影時就去吃啦~
朋友大力推薦要點腰內肉,所以我當時沒多想就點腰內肉套餐啦!
想不到真的讓我超驚艷的!!


豬排真的很多汁,豬肉的咬勁很棒,一點也不會乾乾的~


男友點的是里肌肉,不過就沒有腰內肉讚啦~~
覺得挺普通的,並沒有讓我們覺得很特別就是了。
我只吃了一小塊就不想再吃啦~~~~男友也比較愛我點的腰內肉啦^^Y


我們都是點咖哩醬來搭配,個人也超喜歡他們的咖哩醬的!
搭著飯吃超下飯的!!妹子的男友還因此多要了一份咖哩醬呢~~~~



套餐除了豬排、白飯、咖哩醬之外還有湯、小菜、甜點、飲料
份量還蠻多的,我的食量不大,不過因為那個咖哩醬,讓我幾乎把整個餐都吃光光了~~
如果是一般食量的男生應該也是夠了,除非食量超大才會覺得吃不飽啦^^a
湯的部分是先加了柴魚去熬湯,喝起來還蠻特別的
另外還有加了胡椒,所以喝起來的口感蠻特別的 ~
我跟男友都蠻喜歡這個湯的^^


甜點是綠茶凍,不過我覺得不怎麼好吃啦~

飲料就是普通一般的水準,談不上特別

整個套餐好像是250左右,我覺得很值得~~
所以我是很滿意啦!!下次有到那附近還會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