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橘 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Tel:(02) 2507-3136

看了幾位網友分享的心得都對甜橘讚譽有加,
加上這家店就在我家的附近,
所以今天中午跟媽咪、我男友還有一位朋友四個人一起去甜橘用餐。

我們點的都是商業午餐,四個人一餐下來只花了$1100 (含服務費)
餐點內含前菜(沙拉或湯)、餐包、主菜、甜點、飲料。
內容算是蠻豐富的,因此我覺得這個價位是很合理的。

今天我們的前菜點了:
凱薩沙拉、烤田螺、甘貝XX湯的~

凱薩沙拉

烤田螺看起來超好吃的 Q Q 下次我一定要點這啦~~!!

我自己點的是甘貝XX湯,個人覺得很普通就是了,沒什麼特色。
至於沙拉部分,媽咪跟男友都覺得還不錯:)

餐包部分讓我很驚訝!因為真的很好吃呀~~~!
吃了第一口就停不下來,很快的把整個小餐包都吃光光啦~
而且我當時因為放了有點時間了,所以已經有點冷了
提醒要去甜橘用餐的朋友別跟我一樣把他放到冷了,熱熱吃更好吃喔~

主菜部分我們點了墨魚義大利麵、嫩煎雞排、蘑菇豬排這幾項

我自己點的是嫩煎雞排,雞肉部分的確還蠻嫩的

不過他旁邊的附的配菜我就沒吃啦! (我是挑食怪)
不過男友跟我朋友吃那盤配菜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另外要說一下她們的飯,真的很不賴喔!
他的飯比較偏軟,但是嚼勁還不錯,媽咪對飯可是讚不絕口 :p

朋友點的墨魚義大利麵

甜點部分我們點了布丁、栗子蛋糕、提拉米蘇、經典巧克力蛋糕

其中布丁真的不好吃!連我那不挑食的朋友都不想吃 Q Q

栗子蛋糕就真的很好吃喔!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就普普通通,巧克力蛋糕就不好吃啦!
吃起來硬硬的,一點也不好吃 /.


飲料部份我喝了拿鐵跟奶茶,不過奶茶好甜喔......
我已經算是愛吃甜的了,但是這個奶茶我跟男友都不愛 /.
拿鐵就還不賴,具有中上的水準嚕~*

服務生的態度部份真的超好,很親切、但是又不會死版版的~

因此,整體來說我還挺喜歡這家店的,很適合聚會來吃~
不過如果是美食家,也許就會覺得很普通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心得分享,提供給各位網友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