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咖哩 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8號/ATT旗艦廣場
Tel:(02) 2717-1066

最近開始對於找餐廳這件事情產生很大的興趣,
發現原來找到好吃的餐廳成就感會那是那麼的高 :p

我們家就在六福皇宮旁,所以我就從這附近的餐廳開始找尋網友們的評論
記下哪家餐廳是好的、哪幾家是地雷,提醒自己千萬要跳過~
目前筆記才剛開始,日後我會把自己的心得都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我個人其實還蠻挑嘴的,吃東西不喜歡口味太重的,加上又不吃辣
所以如果是重口味的網友,那我的心得對你而言就會很不準啦!
先說明一下,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剛好有朋友來找我吃晚餐,剛好我昨天翻文章看到茄子咖哩的評價不錯
所以今晚就決定到這邊用餐。

到的時候時間還很早,店裡面只有一組客人 (當時其實才五點而已)
服務生的態度挺親切的,我跟朋友都點了最基本的雞肉咖哩套餐
小的一套是240元,大的是290元
不過我想小的份量對於女生而言是很足夠的~因此建議點小的就可以了。

套餐附有:沙拉、湯、飲料

因為我不吃生菜沙拉,所以當時我就請小姐不用送沙拉給我
想不到小姐就問我要換成湯或是飲料?
當下讓我十分感動! 因為我吃過很多家店都是直接省略沙拉
不會問我要不要換成其他的東西~~
我就把我的沙拉換成了奶茶 :p


今天的湯是洋蔥湯,個人是很喜歡啦!
因為完全沒有洋蔥味 XD (我不吃洋蔥的)
不過後來翻文章,看到網友說那個湯像是泡麵的湯,想想還真的有點像 :D

咖哩的辣度分有五個等級,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就選一辛
吃起來真的不辣喔!對於不吃辣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不然每每我看了咖哩飯都很心動,但是又害怕會太辣而不敢點 ~


好好吃的奶油飯

吃起來很好吃的咖哩雞肉:p

而且雞肉是先炸過的,所以咬起來口感彈性很好~
不像有些咖哩飯的肉會變的老老的 /.\
奶油飯跟咖哩的搭配很合~飯吃起來夠Q,軟硬適中
讓我把一整盤的飯都吃光光了~~這件事情可不是常常發生在我身上的 :p


紅茶沒奶茶好喝~

飲料的部分我除了換的奶茶之外還有一杯紅茶,
奶茶其實就是提供奶精讓你直接加到紅茶裡
各喝了紅茶跟奶茶的我, 推薦大家點奶茶!
因為單喝紅茶會覺得沒有茶味之外,還有點太甜了~~
加了奶精之後會比較好喝^^


看起來就超可口的奶酪~

最後我們還點了奶酪(一份50元),本來我是不敢吃的啦~
(我對於我沒吃過的東西都不太喜歡去嚐鮮的)
不過因為他看起來實在很好吃,所以我忍不住吃了~
吃了第一口之後...沒有兩分鐘我就把整個奶酪吃光光了!
因為他的口感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份量也不是超多,所以很快就被我解決了 ~~

結帳的時候我們花了六百多,算是中價位的餐啦~
我朋友跟我都很滿意今天的晚餐,所以以後會想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