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琲舍 - 北市南京西路12巷9號1樓
(新光南西跟Net的巷子裡)
電話:25623357 

今天晚上跟大學同學們約在中山站這邊吃晚餐,
由於我們對於這一帶的餐廳算不上熟悉;所以我事前先翻了美食版的資料
之後再跟同學們討論後決定到這家有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餐廳用餐^^

我們約的時間是晚上六點,我大概5:45左右進到餐廳
原本去之前有點擔心會不會沒位置,還得在門外排隊等候 Q Q
好險很幸運的,剛好在非吸煙區有足夠的位置 ^^
(當時餐廳也幾乎都是客人了 ~生意真是好到一個不行呀!)

我們一行五個人點了鐵板牛柳、鐵板蝦仁、鐵板豬肉、什錦火鍋、海鮮焗飯這幾樣
上菜的速度算是很快,點了之後很快就可以吃到東西了~(應該不超過10分鐘)
只有我同學的焗飯等的時間比較長,因此要是肚子很餓的人千萬別等焗烤類的東西
真的會等到爆炸 O.o 我同學起碼等了快30分鐘吧!
我們幾乎都快吃完了,她的焗飯才送來 :Q

我自己吃的是什錦火鍋(主因是看到精華區裡網友的推薦,讓我很想試試看)
對於他的湯頭跟食材我都很滿意,幾乎把整個火鍋都吃光光 XD

同學點的鐵板系列也炒的不錯,口味不會過鹹或是辣,(我不吃辣的)
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

不過焗飯我就沒有試了,那時候我已經幾乎飽了 XD

我們每個人的消費大概在180~250之間,餐點之外還有附飲料
小姐的服務態度也有中上的水準,加上整家店的氣氛感覺很輕鬆
不會讓你覺得吃飽後沒趕快結帳走人是一種很大的罪惡
我們一群人吃了大概兩個小時,大家吃完都很滿意
這家店真是聚會的好地點^^ 在此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