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整理一下溫哥華可以買到尚未引進台灣的專櫃品牌
提供給未來要到溫哥華購物的網友參考:)

溫哥華downtown主要的三個百貨公司為:
Sears、The Bay、Holt Renfrew
三家的距離都很近,搭Skytrain到Granville Station下車
出來就是The Bay,過馬路就是Holt Renfrew
Sears則是在The Bay的對角線
Sears裡面的品牌台灣都有,因此我超少去Sears的^^

TheBay則有Benefit、Prescriptives、Cargo、Niko這幾個品牌
Benefit的價格比在美國買貴一點點,Cargo、Niko這兩個品牌我不清楚^^"

Holt Renfrew則有Giorgio Armani、Nars、Pout、Laura Mercier、DuWop

Giorgio Armani的價格比在香港買貴一點點,價格跟在日本買差不多。
Nars則比美國、香港、日本都便宜一點點(除了少部分商品有比美國貴一點)
Laura Mercier跟在香港的價位差不多
另外Pout跟DuWop我比較不熟悉,香港也沒進的樣子,因此就沒比較了。

以上大概就是目前在溫哥華可以買到台灣沒賣的專櫃品牌
其中我推薦購買Nars、Prescriptives、Laura Mercier,
我覺得這幾個品牌的東西都是物有所值,在溫哥華買的價格也算是合理。

Giorgio Armani的東西雖然評價都不錯,但是我試用了很多她們的東西
沒有一樣讓我買的下去的:Q
她們的價格真的太高貴了,但是東西卻沒有好到能讓我掏那麼多錢出來買

Benefit的東西則是包裝取勝,我也幾乎把她們的東西都試用過了
但是越試越覺得普通,產品的可替代性很高
目前還沒發現哪一項商品是我真的花錢買回家的
(我之前已經有買過她們的一些東西,但用起來真的沒有驚艷之感)
因此這個品牌建議大家一定要去試了再決定到底要不要買:)


希望以上資訊對於未來要到溫哥華購物的網友有幫助
我明天接著會再整理一下價差大的專櫃品牌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