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哥華也待了將近四個月了,
這段期間我買最多的東西就是開架式的東西了!

個人覺得買開架的東西只要會挑選,
很容易可以找到物美價廉的商品喔!

我來之後看到好幾個之前都沒有看過的開架式品牌,
因此在這邊稍微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一下,
未來大家如果到加拿大購物,也可以參考一下:)

☆台灣也有的開架品牌:

Loreal、Maybelline、Revlon、Sally Hansen這四個品牌是台灣已經有的
不過在這邊買有些東西還是會比較便宜。
但是台灣的開架現在打折也打到很低了,
所以建議是買新商品或是台灣沒進的即可。
(例如萊雅的粉條)

Max Factor在台灣是專櫃,在美加則是開架櫃
價格也就便宜了許多,愛用者到了美加可以買一下她們的東西^^

☆美國、加拿大都有賣的牌子:

Rimmel、Covergirl、NYC、Prestige、Bonne Bell、Aveeno
Wet'n'Wild、Carmex、Blistex、Almay

以上幾個品牌美加地區都可以買到,
其中Prestige是我自己之前從未聽過的品牌啦
我買了她們的刷具來用,覺得很不錯!
有機會的話可以看看她們的刷具:)
價格大概介於台幣兩百左右,刷毛柔軟度不錯,彈性也作的不錯
筆身是淺淺的木頭色,還蠻有質感的。
(細部介紹容我之後再補充^^)

☆只有加拿大才買的到的品牌

Marcelle、Annabelle、QUO 這三個牌子是只在加拿大販售的
我自己之前對於她們是完全陌生
但最近接觸下來,真的是很滿意!

Marcelle有出彩妝跟保養
我用過她們的雙層卸眼唇液及膏狀腮紅
兩項商品都蠻好用的,膏狀腮紅的持久度很不錯
上了之後大概可以持妝五六個小時。
另外他們的底妝、蜜粉也在makeupalley上有好評的商品
不過我買了還沒有用,等日後再分享囉^^

Annabelle則是以彩妝為主的品牌
其中以眼影的評價最高,我個人也有好幾個她們的眼影
用了之後我還蠻滿意的,顯色度跟持久度都不錯
一般的基本色系她們都有,而且她們有出雙色跟三色眼影
盒子的設計上有隔開,因此不用擔心刷到其他的顏色這點讓我蠻喜歡的:)
http://www.annabellecosmetics.com (目前網頁還沒有內容 建構中)

QUO則是在Shoppers獨賣的商品
她們的刷具評價很好,價格帶介於台幣350~600之間(加幣12~20)
我手邊買了她們幾支刷子了,不過因為有些還沒用
因此等我用了之後再寫心得吧!^^

不過先推薦一下她們的刷具包,原價約加幣八塊,我是特價3.99時買入的
等於只花了台幣一百出頭就把他帶回家了
他的質感作的很不錯,收刷子的地方也有上下兩層
可以依刷具的長度決定要放哪一格

http://www.shoppersdrugmart.ca/english/beauty/products/quo_cosmetics/index.html

最後,附上刷具包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捲起來:

打開後:

掀開後:



最後,補充一下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的開架品牌:
Jane、Sonia Kashuk、Neutrogena的彩妝
以上三項目前在加拿大是買不到的 /.\

以上就是在加拿大可以買到的開架品牌大致的介紹
一些產品細部的心得我會再貼上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