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日) Day3
Calgary - Calgary Winter Olympic Park -
Banff downtown - Lake Louise -
Transfer to Golden through the Yoho National Park-Natural Bridge,
Emerald Lake - Golden

今天一早第一站先前往N年前舉辦冬季奧運的紀念公園,

我在那邊找到了中華台北的代表旗,在異鄉看到自己國家的旗幟真的會格外的激動

不過因為風向的關係,我一直沒辦法拍到照片 /.

之後就前往班芙國家公園,整個班芙鎮真的是很漂亮

加上這邊的觀光客特多,所以紀念品也都作的比較漂亮
我在這邊可是灑了不少銀子買紀念品回家呢!

在鎮上用完午餐後我們搭乘纜車上山

山上的景色真的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
綿延不絕的山脈,大自然真是偉大!

下山後我們就前往路易絲湖,四月底的Lake Louise仍然是結冰的

大概要到六月份才會全部溶化吧!
不過結冰的路易斯湖當然也有他不同的美囉!


我想應該每個到這邊的人都會希望自己可以住在Chateau Lake Louise飯店吧!
這個飯店直接面對著路易斯湖,想想一早起床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這樣子的人間美景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不過要住在這邊除了要灑大把銀子以外,還得要手腳特快
旺季面對湖方向的房間可都是要一年前預約呢!
倘若以後我有錢又有閒的話,也許我會再到這邊度假^^

這次雖然只是在這邊作了短暫的停留,不過我也覺得挺滿足了!
畢竟我來過這邊了^^"

接著下一站到了Emerald Lake,綠寶石湖
雖然我沒看到湖綠色的Lake Louise,但是這次有看到湖綠色的Emerald Lake^^

湖水非常的清澈,真是一個難忘的美景:)

接著我們就前往飯店,結束了在落磯的第三天。

2005.05.02(一) Day4
Golden - Vancouver

今天我們超早就起床了!因為導遊希望早點帶我們回到溫哥華,以免遇到塞車:D
凌晨六點半我們就離開飯店準備回溫哥華,一路上大家都睡著啦~
印象中我一路幾乎都在睡覺吧!

中間有兩次的停留,第一次停的點很漂亮!


可惜我忘了名稱了....只能提供相片給大家參考:Q
第二次就只是類似休息區,下車讓身體伸展一下而已。

我們大概下午三點左右就抵達溫哥華了~
結束了很美很美的落磯行:)


後記:
這次我到落磯山脈並沒有帶很厚重的衣服,
即使上了冰原也沒有覺得超冷 (大概跟我不是很怕冷也有關係啦!)
但當天其實太陽很大,雪地楊光的反射又更強,
因此不太需要擔心會不會太冷。
大概只須帶秋季的衣服加一件厚一點的外套即可。

不過記得帶手套!搭班芙攬車到山頂的時候因為風強反而會覺得比較冷~
有手套可是很管用的呢 !

還有在落磯山脈手機的收訊不好,四天中我的手機幾乎都是沒有訊號的/.
(除了到卡加利市區當然有訊號了,其他在山裡面的時間大部分都沒有訊號)
因此提醒一下如果要跟家人或是男女朋友連絡的話,記得帶張電話卡打公共電話:D

以上是我這幾天粗淺的心得及印象
短短四天當然沒辦法很詳細的走完落磯山脈
不過仍然覺得十分開心,也希望有機會到加拿大西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