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五) ~ 2005.05.02(一)

前言 -

這四天我覺得自己來到了畫裡面,
雙眼所見的風景是那麼的壯觀,呼吸到的空氣是那麼的新鮮
一切一切都美的讓我無法置信,這就是我給Mt.Rockies的評價。
覺得自己很幸福,有機會到這邊走一遭^^

因為我並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的走落磯這條線,
加上我也沒有換國際駕照,以金錢跟體力的雙重考量下
我這次依舊參加了OK Tour的落磯四日遊
她們辦的真的很不錯,四天的行程含10餐共加幣229元(雙人房)
額外再加小費50元及兩次的纜車費約32元,全部加起來我一共付了加幣三百出頭。
不過目前五月份的價格有再調漲一些些,有需要的資訊的人可以上她們的網頁看資料:
http://www.oktourca.com
她們提供的價格大致上是全溫哥華最便宜的
而且品質仍有一定的水準,可說是物美價廉啦^^

行程:

Day1 Vancouver - Kamloops - Valemount

Day2 Valemount - Robson Mt - Jasper
Athabasca Falls - columbia Icefield - Calgary

Day3 Calgary - Calgary Winter Olympic Park -
Bow Lake - Banff downtown - Lake Louise -
Transfer to Golden through the Yoho National Park-Natural Bridge,
Emerald Lake - Golden

Day4 Golden - Vancouver

整個行程走起來其實不會累,遊覽車的座位很舒服
加上她們大概每隔兩小時一定會讓我們下車休息
一路就這樣的走完整個行程,
不像我原本想像這10小時的車程會把我的屁屁坐到裂開:D
四天的時間真的是過超快的!現在回想起那四天仍然覺得意猶未盡呢~!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