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終於到了我一直很想去的Queen Elizabeth Park啦!
我從溫哥華Downtown出發,搭公車#15就可以到達
(#15可以在Pender St或是Robson St上車,往"Cambie"這方向就沒錯啦!)

車程大約20分鐘以內,到的時候公車司機會說站名
下車後往斜對面走去就是Queen Elizabeth Park啦!

這公園面積很大,我手邊太雅的旅遊書上說有5300公頃!
來之前我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迷路 @ @
不過進到公園後才發現其實他的路線規劃的很不錯
順著走就可以把公園走完(應該啦!我覺得我該看的都看到啦^^)

從下車的地方走過去會先看到一大片的草地↓,很適合在這邊野餐^^


接著往裡面走會看到一個大水池,裡面有超多鴨子的!
旁邊則是栽種了很多的柳樹,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Y


再往上走會看到這邊著名的雕像"The Photo Session"

這組雕像是做一個人為另外三個人拍照,做的很唯妙唯肖呢!

繼續向前走就可以看到玻璃屋,不過因為我不是很有興趣加上要收門票加幣4塊多
所以我就沒有進去看囉!

這邊另外補充一下,太雅的旅遊書有說到女皇公園要收門票
原本我以為是進去公園就要買門票,但去了才知道是要進去這個溫室才要收費
沒進去的是不會收費的^^


玻璃屋這邊應該就是女皇公園的最高點了,在這邊可以俯瞰整個溫哥華的市景
風景很棒喔!^^


之後我們就往下走,看到一個小小的人造瀑布,我個人挺喜歡的^^


過了小瀑布之後就開始看到超級多的鬱金香!
讓我看的眼花撩亂呀~~拍照拍的開心不已:D
這邊的品種很多喔!讓我覺得走這一趟非常的有價值:)



建議大家有到溫哥華的話,可以排上兩個小時到這邊看看!
這邊真的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