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六)


這次到惠斯勒是報名溫哥華當地最大的旅行社 OK Tour的團(韓國人開的)
她們單純就是負責來回的車程而已,並沒有其他的服務
每人的車資收加幣20元,價格算是溫哥華當地最實惠的啦!
每週末跟假日都有出團。

唯一的缺點就是集合時間超早,一早七點就要集合啦!
建議要去的話選週六去,因為溫哥華這兒的公車、Skytrain假日都比較晚營運
以Skytrain來說,週六的第一班車是早上6:08、週日則是7:08
因此如果是周日去的話,就得額外花錢搭計程車去集合,會比較不划算啦!


今天一早我5:20就爬起來了,好險昨晚我10點出頭就去睡覺啦!
所以今早起床沒有很痛苦:D 小賴一下床我就乖乖起來準備了~
6:15左右從家裡出發去搭Skytrain,一大早車廂內就有不少人
原本我還以為大概會沒啥人呢! 抵達OK Tour時大概接近集合時間的七點
大概是因為今天要去Whistler的人太多了 (逼近一百吧!開了兩台大台的遊覽車)
光點名我們就等超久的!而且今早還下大雨,我們撐著傘站在人行道等
等到很想K領隊 XD 一直等到7:40左右我們才出發 Orz

一上車我就馬上昏迷啦!一直到後來覺得車怎麼都沒在動我才醒來
這時候才知道通往惠斯勒的路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只能單向通車
那時候我拼命祈禱千萬不要再說要折回去了!
因為三週前我本來就要去惠斯勒啦!但是出發後半小時才知道那條路坍方了
所以原車折返沒去成,我可不想在五點就起床啦!
在等待的時間司機放X戰警給大家看,看看電影似乎讓等待的時間變的比較快
看不到1/3就我們這個方向的車就開始可以動啦!
之後一路都還蠻順暢的,大概將近11點的時候抵達惠斯勒。

到了之後我們就先去遊客中心拿地圖,之後就先去覓食
今天找到的餐廳還不錯,加小費每個人花了加幣15元,
我們三個人都吃的挺開心的^^

吃飽之後我們就開始找上山的纜車,這邊的纜車分成兩種
一種是給要去滑雪道的人搭的,這種是算天的,一天要價加幣69元
不過我們三個人根本都不會滑雪,所以我們當然是搭另外一種的啦!
一天只要花加幣26.75元,上去看看雪就已經很滿足啦!
從這邊上去的也可以滑雪,不過好像是沒有一長條的滑雪道可以一路滑下去吧!
因為對我而言沒差,所以我沒有很仔細的研究 @ @

買完票之後我們就搭攬車前往山頂,想不到這趟路程還挺長的!
前後大概花了10分鐘才上到山頂~

接近山頂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都興奮起來啦!因為山頂上在飄雪耶!
之前到東京雖然也有遇到下雪,但是那個雪不大
這次可是站在厚厚厚的雪地體驗下雪的感覺!讓我真是超興奮的^^
不過山頂真的挺冷的!我一把手套拿下來就冷到受不了,完全離不開手套
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為什麼到雪地要戴太陽眼鏡啦!
反射真的超強的!不戴太陽眼鏡根本張不開眼睛:Q
我們在山頂拍拍照片,之後在那裡的休息站休息一下後就下山了。

下山之後我們就去逛飯店:D這可是老妹最大的興趣啦!
這邊因為是觀光勝地,幾乎想的到的連鎖飯店這邊都有!
老妹的主要目標是去逛加拿大最大的連鎖飯店Fairmont集團的飯店
這間飯店的外觀其實SoSo (我看過她們在其他地方的飯店都比較美)
不過裡面真的還挺舒服的!有機會住上一晚應該很不賴^^

之後我們再到惠斯勒這邊的Main St逛逛商店,
不過都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這裡的明信片都不美!
明明惠斯勒就很讚呀!想想還是自己拍拍就好啦!
今天因為這邊有活動,所以有很多廠商在送禮物
我們拿到了免費的萊雅染髮劑,是最新款的喔!而且還是正貨!真是超大手筆!
一路上還喝了不少免費飲料:D 今天來真賺:D

一直晃到差不多集合時間了,我們就到集合點集合
唯一只有一小群韓國人遲到了一下,不過比起早上算是好多啦!
我們上車後沒多久就啟程回溫哥華啦!
我這次一上車超快就睡著啦!而且是熟睡:D
一路睡到快到溫哥華市區了才醒,回程一路很順暢,我們只花了1.5小時就到市區了!

結束了超High惠斯勒一日遊^^


----
附上OK Tour的資料供需要的網友參考^^

#1368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E 1C5 Canada
Tel:604-893-8687 / 604-580-1266
Fax:604-893-8991
http://www.oktourc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