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三)


原本以為我大概不會寫這天的遊記了,因為今天只是要搭飛機回家而已
並沒有其他的計畫,但是這一切一直到了我們抵達皮雅遜機場時改變了 > <

我們一行三人在Harmony櫃檯前辦理Check-in,
但是承辦人員卻找了好久也找不著我們的定位資料,
後來又請另外一位主管來幫我們處理,查了好久才發現原來當初旅行社根本就定錯日期了!
我一聽到真是要氣昏了 > <
因為出發前才遇到原本買JetsGo機票但她們卻無預警倒閉,
現在人在機場才發現原來旅行社的業務根本定錯日期!
而這邊的機票規定跟台灣也不太一樣,是不能Refund或是直接用來搭另一天的班機
我這時候真的是要氣死了!趕緊打電話回溫哥華跟那個烏龍業務講,
一開始他還以為是我們英文不夠好或是跑錯櫃檯,壓根就不覺得自己會搞這種烏龍!
一直到他把定位紀錄拉出來之後,他才知道自己犯了多烏龍的錯 \./

原本他說要我們直接在機場再買三張機票,回到溫哥華再跟他拿錢
但是我覺得這樣子對我太太不保險了,所以就跟他說我們都沒有帶信用卡
沒有錢可以買機票,請他在溫哥華幫我們直接定位。
後來他就把他自己的信用卡資料給我們,讓我們直接在那邊買票。
但是他要先請地勤主管跟他通話,一直到這時候他才知道他到底是多粗心 :Q

幸好一切順利解決了,我一直到這時候才笑的出來 @ @
萬一沒弄好我們可是要多花很多錢呢!

(拍這張照片之前的時間我的臉都臭的跟大便一樣XD )
最後,個人很喜歡Harmony這家航空公司,
不論是地勤或是空服員都很親切,而且機上提供的服務也比較好
加上降落技術也很讚,跟Air Canada比起來真是天與地的差別!
Air Canada根本沒有任何的優點 \./
服務不親切,降落技術超濫,果然她們真的是很爛! =.=
所以以後要是要再搭這邊的國內線,我會選擇Harmony
從此以後除非根本沒有選擇,不然我一定不會再搭Air Canada了!


抵達溫哥華機場後,我們很快就拉到我們的行李,
跟妹妹兩人一起搭計程車回到我們可愛的家,結束六天的加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