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二)

今天真是我最最最最高興的一天了!
因為今天要去我期待已久的尼加拉瓜瀑布囉!!
雖然九點才要從酒店出發,但我可是一大早就爬起來了:p
從多倫多前往尼加拉瓜瀑布的車程大約兩個小時,
所以今天坐車的時間不算太久,一整天的行程我都超滿意的!

今日行程:

多倫多 - 冰酒館(近尼加拉瓜小鎮) - 尼加拉瓜小鎮 - 午餐
Skylon Tower - IMAX - 尼加拉瓜瀑布 - 多倫多市區

*冰酒館
這家的冰酒喝起來挺讚的唷!裡面摻有蜂蜜,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酒:D
不過要帶酒回家真是太麻煩了,所以我們沒有下手買。


*尼加拉瓜小鎮
這邊離尼加拉瓜瀑布很近囉!整條街不是太長,我們花了半個小時就把這條街走完囉!
在這邊買了關於尼加拉瓜瀑布的簡介書,還有一點點紀念品,
尼加拉瓜瀑布這站是我最想買紀念品的行程,瘋狂的想找紀念品回家 :D
整個小鎮的建築物都挺美的,不過我是不會想住這邊啦!
覺得太不方便了XD 渡渡假是很不賴,長住就免了吧:p


*午餐
又是中國式的Buffet!不過這邊的價格比前兩天的便宜,
但是東西吃起來都差不多,談不上喜歡。
不過今天我吃到超甜的哈密瓜喔!這件事讓我最開心啦^^

*Skylon Tower
這個是一個高塔,上去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尼加拉瓜瀑布的全景
建議大家有去的話一定要上去看看!
雖然門票不便宜,但是在這邊可以看到很清楚的全景,我覺得很值回票價!

↑從這邊就可以感受到尼加拉瓜瀑布是多麼的壯觀!

*IMAX
這一站是去看關於尼加拉瓜瀑布的故事,不過沒有英文字幕可以看
但是影片裡的單字不算是很難的,因此不太需要擔心看不懂
加上可以看到劇情,所以我覺得還挺好懂的。
這部影片全長約五十分鐘,我看的很感動,最後面還看到哭了~.~
本來是想買DVD回家給家人看,不過一片要價加幣近五十元,
實在是太太貴了>"< 所以最後決定放棄:D
這個行程我也推薦喔!

*尼加拉瓜瀑布


實地走到瀑布的旁邊才體會到這個瀑布到底是多麼的壯觀!
水聲大到難以想像~~而且因為瀑布噴水下來的力量很大
所以光在旁邊就被噴的差不多全濕了@ @
而且今天到了這邊我真的超慶幸我來加拿大之前我買了新相機,
有錄影及錄音的功能,讓我可以把這一刻真真切切的紀錄下來!
不過我還找不著那邊可以上傳這部分的檔案,
真希望可以把我拍下來的超短影片跟大家分享:Q

尼加拉瓜瀑布真的是太壯觀了,倘若有機會的話,真的要來這兒走走!
如果還有機會,我很希望下次可以跟我全家人一起來這邊!

*多倫多市區
今晚終於有機會到市區走走,不過多倫多市區倒是一點也不特別!
根本談不上美@ @ (又或者美的部分我沒有看到吧!)
在市區解決了晚餐,今晚吃了烏龍麵,還不錯^^
吃完晚餐後就在市區亂晃,今晚買到了一件還不錯的針織外套
跟一支很輕的摺疊式雨傘,在這邊買到很輕的折傘真是如獲至寶:D
加拿大這兒的雨傘都超級重=.=我壓跟就不想帶出門 :(


今晚在市區看到L'oreal最新染髮的產品的廣告,我覺得做的挺可愛的^^
所以把他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最後我們展開此行的最大冒險,從多倫多市區自己回去旅館!
要先撘地鐵再轉公車,而且這邊的公車完全都沒有站名@ @
所以對我們來說真是超大的考驗!一路上我們三個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找尋旅館的影子
幸好我們很幸運的看到旅館,順利的回到旅館休息
結束收穫超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