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日)

今天的行程很充實,是拍最多最多照片的一天@ @
(多到我覺得我沒辦法整理了 O.O)
一共走了:
St.Joseph Oratory (聖約瑟大教堂) - 皇家山 - 聖母院 -
BioDome地球生態植物館(由奧林匹克體育館場地改建而成的) & 奧林匹克世運村 -
Ice Hotel 冰酒店 - Quebec魁北克古城區
很是充實的一天。

*St.Joseph Oratory (聖約瑟大教堂)
因為我不是基督徒;所以其實教堂的行程對我而言只是純粹參觀而已,
不過這個教堂規模挺大的;有一幅壁畫超壯觀的!
看的我目不轉睛。

不過我沒能拍下他的全貌,真是有點可惜!

*皇家山
這裡是Montreal( 蒙特羅 )的最高峰;不過其實一點也不高。
感覺沒幾百公尺@ @ 但是從山上看市景的View是很不錯:
如果是晚上到這兒一定會更漂亮。


*聖母院 (Notre Dame Basilica)
這個行程真的有烏龍!我們只到門口看看,旅行社居然沒安排我們進去!
說是現在進去要收錢,所以就讓我們在門口拍拍照而已 ./
聖母院這棟建築很漂亮,可惜無緣進去一看究竟 ~.~


在這邊要特別推薦小綠的這張照片:

他剛好從對街要過來跟我們會合;老妹的快門抓的剛剛好,
這張照片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呀!

*BioDome地球生態植物館(由奧林匹克體育館場地改建而成的)
這裡是1976奧運舉行的地點;而後改建成的。
裡面有超多的動植物,看的我們目不轉睛!
在這邊有看到超可愛的企鵝喔!還有一大堆我叫不出名字的動物
(植物就更不用說了,我幾乎完全不認得~.~)


*奧林匹克世運村 (撘纜車俯瞰全景)
搭攬車的地點就在BioDome隔壁,一上去看發現這邊的景色比在皇家山還棒!
不過因為光線的關係,我可是僑了好久才拍出不黑的臉呢!
從這邊看出去會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市景,對我來說可是超新鮮的經驗呢!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雪,看的我很High~~


*午餐
一點都不讚的中國式自助餐,勉勉強強吃一些東西以免餓死~.~
最大的好處就是我皮帶又可以前進一格,體重少了兩磅:D
這是此行我最爽的收穫啦!

( 午餐後搭很久很久的車前往Quebec魁北克,車程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吧!
只能說加拿大真的很大!要到哪都要好久喔~.~ )

*Ice Hotel 冰酒店
這一站是今天讓我們一行四人最最High的一站囉!
整個酒店都是用冰打造的喔!而且只有冬季跟春季初可以開放,
只開放到四月初,我們光這邊就拍了上百張照片~~~
(而且只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喔!)
這裡的照片真的很推薦大家看看!
(我知道,照片真的太多了...不過這邊真的不能錯過呀~~~)
這系列的照片從這兒開始唷:p 大家看看^^


*Quebec魁北克古城區
這一區真的很值得一看!每一棟的建築都很法國風,一棟比一棟美!
跟我們一般常看到高樓大廈感覺完全不同,漫步在古城區可是會覺得自己身在歐洲呢!
(喔喔喔喔~~~~其實我好想去歐洲呀!!!)


這棟就是古城區裡的五星級大飯店,超像城堡的!
以後要是我發了,再來這邊住一晚吧:D

Quebec跟Montreal都是講法語為主(不過大部分的人也會講英文)
但是在Quebec逛街的時候,滿街都只有法文 ~.~
(Montreal沒機會逛逛,我猜也是差不多吧!)
完全都看不懂@ @ 所以如果我真要去法國玩耍,我會乖乖跟團:D
啥咪字都看不懂的感覺還真是不太好呢!

*晚餐
今晚的晚餐是法國菜,不過真的很難吃 =.=
我只有把主菜吃掉,這一餐花了我加幣25吧!真的是又貴又不值得啦!
不過他們的侍者人很Nice喔!他送我一個草莓幕斯蛋糕喔!
哈哈,這件事情讓我很高興:D所以小費給的慷慨些~~~


結束後就驅車前往飯店,今晚的飯店是這幾天最讚的喔!
所以當然也在飯店拍了很多照片XD
不過她們這裡上網的費用也是最貴的./
要價加幣20還是25的!超貴~~~~所以我這晚就乖乖早早上床睡覺
沒有動用網路的歪腦筋啦!

It's a wonderful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