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六)

今天六點就乖乖醒囉!
七點半準時上車,遊覽車繞了好大一圈在接人@ @
不過今天買到很好吃的麵包喔! 吃的我真是開心呀^^

之後就一路前往Ottawa,車程真是有夠久了啦!!
午餐去吃可愛的肯德基,喔齁齁~~我真是喜歡肯德基呀!

之後就驅車前往Ottawa國會山莊,這邊的建築真是讚呀!
超像在歐洲的!房子有夠讚!我們拍了超多照片:D

接著再到歷史博物館,裡面真是有夠大!
內容也很棒~~~真是一個超特別的博物館!

而且我的記憶卡在這個時候也暴卡 > <
......好險有帶NB!上車後馬上把照片傳到電腦:D

下一站前往國家鑄幣廠,看看人家怎麼造幣也挺不賴的:D
可惜是裡面不能拍照,真是可惜! /.
(在門口拍張照片以玆紀念吧!)
參觀完之後就前往Montreal,車程大概兩個小時,
這一路我睡的可好勒!幾乎要到Montreal的時候我才醒 :D

今晚的晚餐我們去吃了好好吃的義大利菜喔!
一個人花18加幣,真是超級滿意^^
(超讚的晚餐!吃的我心滿意足呀~~~)

吃完晚餐後就回飯店休息囉!今晚我另外花了加幣15元上網;有網路陪我就一點也不會寂寞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